untitled

2009年6月,全球數位機背第一品牌丹麥Phase One公司,除原旗下Phase One品牌機背外,再整合Leaf 品牌機背,正式成為一家多品牌專業數位機背集團,提供給專業攝影師更多選擇!台灣永準公司自1999年代理Phase One機背,行銷台灣11年,是台灣最多專業攝影師使用的品牌;現在永準公司也將把全新系列Leaf機背推薦給大家。

Phase One & Leaf即將於99年4月29日及30日舉辦2個講座,4月29日將舉辦Phase One Capture One 5 PRO軟體解析研習會,邀請丹麥原廠Jesper Printz Johansen講解Capture One 5 PRO解RAW檔軟體;4月30日將舉辦Leaf我的第一台機背-Leaf機背新機賞析會,邀請香港原廠及香港攝影大師David Lo分享使用Leaf機背之攝影心得,並展示其精彩且特殊的攝影作品。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封面1-2

在全球締造不錯銷售佳績的Canon EOS 500D,於日前推出後繼機種EOS 550D,雖然外觀與前作相仿,但因升級性能強悍,所以一問世就在市場上造成不少轟動,而為了讓讀者可以快速掌握EOS 550D性能並拍出好照片,本書特別規劃了7天學習課程,從器材認識、模式操作、場景運用到後製輸出分享……等,本書皆有詳細介紹,讓您只要按圖索驥,就能輕鬆拍出理想作品。

4/13正式上市,博客來預購連結

02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01

博客來購買連結網址:博客來網路書店(近期上架)

02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我的黑卡拍出好照片

在風景的攝影題材中,黑卡總是幫助攝影人拍出更美麗的作品,
你的「黑卡」小兵立大功 ,快來和我們分享你與黑卡共同奮戰的情誼故事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活動宗旨:大甲媽國際觀光文化節向來以媽祖的立德、行善、大愛精神為出發點,透過廟會、祭典、文化活動等表現形式來宣揚媽祖的信仰和文化及推廣台灣觀光並落實社會公益。媽祖信俗已經列入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人類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名錄,透過各種的紀錄方式,期望能將媽祖文化信仰的內涵和心靈上感動,永久保存且繼續傳承於新世代。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大甲媽社會福利基金會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台中縣大甲鎮瀾宮、文化建設委員會、內政部社會司、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手父母這樣拍--高_頁面_001.jpg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您們對DIGIPHOTO熱情的支持

想收集DIGIPHOTO全系列雜誌的讀者有福了....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pen-風景out.gif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7) 人氣()

面對高反差場景,除了可利用前面所介紹的漸層減光鏡輔助運用外,黑卡也是個不錯的
選擇。何謂黑卡?其實,簡單一點來說,就是一種利用人為方式,將照片作分段曝光的拍攝
技法,由於可有效達到畫面明暗平衡目的,所以目前頗受風景攝影玩家的歡迎。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