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IPHOTO數位相機採購活用
封面設計>>徐書桓
封面攝影>>王汶松

新機速報
Canon EOS 50D

新機速報
   Nikon D90
  
特別企畫
金針花的家鄉 小天堂六十石山
  
封面故事1:5款旗艦隨身機徹底透視
六大敗機理由
Canon PowerShot G9、Panasonic LUMIX DMC-LX3、RICOH GR DIGITAL Ⅱ、 RICOH GX-200、SIGMA DP1主要效能解析
隨身機新趨勢:Micro Four Thirds微型4/3系統規格

中元祭活動報導
台灣十二大節慶之一 基隆中元祭

封面故事2:跨出人像外拍第一步~我的第一個外拍Model
人像攝影是複雜而多變的課題,於拍攝時該如何抓住Model特質,拍出每個人的獨特性,或成功展現自我風格,一直是攝影師在器材與技巧之外追求的攝影目標。
不過想要達成這境界,一定得跨出自我的第一步,或許參加人像外拍活動是個捷徑,但將來也有機會找一個屬於自己的第一個外拍Model,本篇封面故事就教你如何掌握第一次外拍,輕鬆進入人像攝影領域。

主題攝影:航機攝影二部曲~民航機場的拍攝要訣
民航機是航機攝影對象中,容易取材也容易上手的拍攝議題,只要在機場周圍,皆可捕捉到民航機的身影。本篇繼上期首部曲後,筆者再次推出後續單元~「民航機場的拍攝要訣」,其中除了有針對各機場航機類別做簡單整理外,也就各機場周遭最佳攝點做完整報導,讓你若有興趣從事相關攝影活動,快速就能找到理想位置進行拍攝。

日系風格人像第二彈~夏の日系寫真
簡單的分析日系寫真特色,大量留白的明亮畫面、輕鬆自在的拍攝方式,是建構日式風格兩大基調,但要如何結合夏季的特有風情?本期DIGIPHOTO再度邀請小軍,分享如何創作日系的夏日情懷。

風箏與遙控飛機下的相機世界~放飛夢想的翅膀
空拍除了可搭乘飛機外,其實透過不同的飛行媒介,也能達到類似空拍的俯視效果,而在諸多媒介中,尤以風箏與遙控飛機最為熱門,雖然上述兩者在台灣地區較為罕見,但在國外可是相當盛行的空拍方式,說不定有朝一日各位讀者也能在台灣天空看到風箏尬相機的有趣景象喔!

Photoshop CS3後製軟體教學第二回~去髒點、改色調、轉黑白,一點也不難!
上期推出後製教學單元後讀者熱烈回應,其實簡單的後製處理,能幫助讀者解決許多問題,並讓作品有更多變的風格與趣味。本期DIGIPHOTO教你利用Photoshop CS3來解決數位時代最惱人的感光元件髒點問題,及數位方式製作傳統濾鏡白平衡與特殊黑白影像的方法。

DSLR Regularly Report
人像標準鏡的最佳選擇 ~SIGMA AF 50mm f/1.4 EX DG HSM

硬體周邊
SEKONIC PRODIGI COLOR C500/C500R色温錶
Flash Waves數位電波感應器 
KATA 3N1-10數位3合1斜肩後背包
JENOVA 38002攝影專業背包
NATIONAL GEOGRAPHIC NG-2343小型攝影包
HP Deskjet F4280多功能事務機
SanDisk Extreme Ducati Edition USB快閃碟
GIOTTOS奈米離子多層膜數位UV濾鏡
Hakutatz內閃柔光罩
Adata 350×CF記憶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