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盟攝影比賽視覺.jpg


「世上只有阿公好~有阿公的孩子像個寶~~」在張小妹妹家母親節的歌,是這樣唱的……
隔代教養不只存在於經濟弱勢家庭中,社會上也有許多長輩需協助子女照顧他們的孩子,兒盟舉辦「祖孫親情」公益攝影比賽,希望能讓大家重拾幼時與祖父母相處的點滴,或是身邊老小的趣事,進而體會隔代教養家庭的辛勞,一起替這些孩子及家中長者加油打氣!

一、 活動辦法:
參賽作品拍攝主題:以「祖孫親情」為構思,凡愛好攝影人士,於收件時間內上傳參賽作品即可參加。上傳檔案並符合資格之前30位參賽者,將可獲得VERICO 4GB隨身碟乙個(依上傳順序為準,單一帳號限送一次)。
比賽結果將於2009年6月1日公佈於本活動網站,得獎作品亦將刊登於DIGI PHOTO雜誌7、8月雙月刊中,並於台北之家-光點進行實體展示。

二、 活動時間:
網路報名暨投票時間:2009年4月24日至2009年5月24日止
得獎公佈時間:2009年6月1日
得獎原始檔案繳交時間:2009年6月2日至2009年6月9日止
台北光點展覽時間:2009年7月8日至2009年7月21日止

三、 評選方式與標準:
兒盟將邀請攝影相關專業人士及兒盟會內進行評選,就兒童及藝術雙重觀點共同評選出入圍及得獎作品,評選標準如下:
(1)意境表達60% (2)構圖與佈局20% (3)攝影技巧20%

我要參加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