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有滿滿的檔案與精采照片難以整理,而且沒地方儲存,
STARDOM 推出新品 DR4-WBS2 讓你檔案歸納井條有理, JPG.jpg


>>新品介紹
快速又安全, 支援達4.5TB儲存容量,符合編輯、剪接工作者的使用需求,最具成本效益RAID 5磁碟陣列。

DR4-WBS2堅固的工業設計結構下,上方面版不僅可承重30Kg 的擺放物體,其完全符合使用者習性的整合擺放空間設計,更可彈性的搭配多款專業型電腦螢幕或30吋Apple Cinema Display R。

內建 RAID 5 處理器
內建 Oxford 936QS 晶片組,允許單顆硬碟損壞時的資料仍能被完整保全,系統效能完全不受影響。
超高傳輸讀取效能
能在創作編製過程中展現超高傳輸讀取效能,在處理資料時展現超高傳輸讀取效能,有利節省您寶貴的時間。
內容安全儲存,輕鬆安裝抽換
可抽換的硬碟收納托盤設計,輕鬆安裝的隨插即入設計優點,無須電纜線的安裝與機殼拆卸的繁雜過程,即可將裝載硬碟的抽取盒穩固置入插槽內。
FireWire 開機
使用 FireWire 800 外接碟模式開機,DR4 可作為 RAID 5 開機碟使用。
完美搭配 Time Machine?
透過 DECKRAID DR4,不論使用 Firewire 800 or USB2.0 介面連接都能與 Mac OS X Leopard 中的 Time Machine? 完美的搭配運作 (請先 HFS+ 硬碟格式化)。
堆疊擺放擴充設計,空間有效利用
STARDOM DR4 全系列獨特的堆疊擺放設計,其面積僅 一張半 A4 紙的面積大小,可協助使用者以向上堆疊、節省空間的擺放方式,輕鬆選購擴充儲存設備。
大容量的內容安全儲存備援空間
支援 1.5TB 硬碟裝置,總容量達 4.5TB 的安全儲存空間效能,可將您大量的創作內容,全部整合儲存到兼具資料安全備援的 DR4 中。

<更多產品訊息LOGO.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