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14924075_e916a1846a.jpg

hot-buy!.gif

2009.6/14 (Sun)下午3:00- 4:00 西門誠品峨眉店 三樓

《哈 LOMO!》新書發表會 + Flapper Girl 2 攝影聯展

現場購書 贈 作者群 (Twiggy, Sigrid & Virginia) 親筆簽名 & 親切合照一張哦

《哈 LOMO!》Hot LOMO — a book for LOMO-holics

這是3個小女生用LOMO記錄生活,用LOMO態度面對人生的經典作品。

什麼是真實? 如何是虛幻? LOMO記錄下繽紛的視界……
沒有定律的規則,還有失控的色彩,相信你看到的無限可能!

2004年夏天,Twiggy, Sigrid與Virginia拿到了生命中第一台LOMO相機。
「接觸LOMO以後,我每天清晨一起來第一件事,就是想著今天天氣好不好,等等要偷溜去哪拍照,
下一次的拍攝主題會是什麼,哪裡有新鮮底片跟有趣討論,可以一起加入、一起研究…」
這是3個外人眼中看來或許很瘋狂,自己卻很清楚在做些什麼的年輕女生。
她們自稱LOMO異教徒,聚在一起常懷疑自己到底有幾個脖子能背相機,有多少時間能瘋狂享受咖咖的快門聲,
為什麼會這麼狂熱這麼into,自己也常說不清楚。

她們拍女生,拍生活,拍旅行,拍Party……
青春狂放到快要爆炸的色彩是她們愛攝影、過生活的方式,也是她們希望能讓你看見的繽紛視界。

LOMO is so hot! 哈LOMO is fun!

《哈 LOMO!》系列活動 3607151727_131560f82d.jpg
Flapper Girl 2 攝影展
2009.06.08-06.28 誠品西門店

系列講座
2009.06.14 誠品西門店(pm3:00~4:00)
2009.06.21 誠品宜蘭店(pm3:00~4:00)

部落格活動
2009.6.15~07.10 無名小站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lomo
在全省誠品購買《哈LOMO》有機會再參加Golla等精緻小禮物抽獎唷!
想要玩的更FUN!就上無名小站參加串聯 更多好禮拿不完!

相關連結
Twiggy's Blog - 頹姬 花腔: http://www.wretch.cc/blog/mcqueen23
Sigrid's Blog - R,女身對話: http://www.wretch.cc/blog/sigrid2esign
Virginia's Blog - Ugly Doll: http://www.wretch.cc/blog/dunhillnia

 

DIGIPHOTO 《哈LOMO! 串聯大募集》 活動說明!  2009.6.15~07.10

open.jpg

活動時間◎2009/06/15~2009/07/10 23:59止
評選期間◎2009/07/13~ 07/16
得獎公佈◎2009/07/20
贈品寄送◎2009/07/23
評選方式◎由《哈LOMO!》作者LOMO達人部落格人氣作家Twiggy / Sigrid / Virginia 及DIGIPHOTO專業編輯團隊評選

活動內容◎

本活動分二組進行

1. 《LOMO創作組》將「LOMO」(不限機型)拍出的LOMO風格照片數位化(翻拍或掃瞄)上傳到無名相簿

依「作品風格」分別取◎重曝魔幻◎原味LOMO 各3名,及不分類佳作10名

part2.jpg

2. 《哈LOMO!串聯貼紙組》將「DIGIPHOTO 哈LOMO 串聯貼紙」貼回自己的網誌

link.jpg

part3.jpg

圖片&獎項對照:
A. Golla cambag
B. Golla digibags
C. 單眼輕巧相機包
D. 果舖創意果凍吊飾
Gentle Strap
E. 個性化隨身硬碟外接盒
F. 果舖個性行李吊牌
iPass

活動獎項◎

《 LOMO創作組 》

◎重曝魔幻 -
Golla cambag
Golla digibags、單眼輕巧相機包 (不分名次取3名)

◎原味LOMO -
Golla cambagGolla digibags 、單眼輕巧相機包 (不分名次取3名)

◎佳作 -
個性化隨身硬碟外接盒2.5吋專用 (不分類取10名)

《 就愛拍立得-串聯好友獎》

抽出10名 –
果舖創意果凍吊飾Gentle Strap
抽出10名 –
果舖個性行李吊牌iPass
抽出10名 – 3號勁量鋰電池(LOMO閃燈可用/2組4顆)

以上活動照片感謝Twiggy / Sigrid / Virginia /DIGIPHOTO熱情提供!
活動獎項內容以實品為主,圖片僅供參考,主辦單位保有活動及贈品修改之權利!

**請勿在此回覆《哈LOMO!串聯大募集》活動,一律至 無名Let's LOMO ,在此回覆無效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