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D.H  攝影∕林家興、洪嘉徽     

 

 

 

  IMG_0721.JPG 

 在台灣音樂圈堪稱創作才女的獨立音樂歌手—陳綺貞,向來對自己的音樂和創作擁有高度的堅持與執著,也是台灣少有的創作型民謠歌手。擁有國立政治大學「哲學系」的求學背景,在哲學家思考邏輯的豢養之下,也讓她的音樂作品獨數一幟!才完成杭州太陽巡迴演唱會的陳綺貞一回到台灣立刻投入了Nikon相機的品牌代言工作……

 

 IMG_0873.JPG 

 

陳綺貞的Nikon相機代言廣告首播,引起在場媒體朋友一陣驚呼,清新脫俗的不凡氣質,透過廣告導演的鏡頭表現,彷彿讓這一台消費型相機變得和陳綺貞一樣非常具有「靈性與人味」!本支運用MV運鏡方式拍攝的TVCF,可說是陳綺貞在表現上最生動與深刻的TVCF,最後一個紅色氣球停留在陳綺貞廣告看板鼻頭上的瞬間,不僅表現出Nikon COOLPIX S620功能,也讓甜美可愛的陳綺貞展現了俏皮的一面。

 

IMG_0789.JPG 

記者會現場陳綺貞更娓娓道來她使用Nikon COOLPIX S620的經驗談,以及她從學生時代對Nikon系列相機(Nikon FM2)的沉迷與愛好,現場更提供了她在巡迴演唱期間,使用Nikon COOLPIX S620為自己寫日記做紀錄的影像畫面。陳綺貞表示:「S6200.7秒開機速度非常適合紀錄下靈光初現的轉瞬之間!即使這個世界並非如此完美,但藉由鏡頭的刻畫,也許可以讓不完美的世界變得完美……」陳綺貞的這段話,與Nikon COOLPIX S620「拍我的看法」生活主張注入了貼切的詮釋。

  

  

現場花絮

 

  ▼廠商贈送一台Nikon D5000與Nikon COOLPIX S620給陳綺貞

DPP_0012.JPG

  ▼陳綺貞正與主持人分享Nikon COOLPIX S620的使用心得

IMG_0745.JPG

▼在場最幸運的媒體朋友抽獎獲贈一台Nikon COOLPIX S620

DPP_0013.JPG

▼陳綺貞首次欣賞到自己完整版的代言相機廣告

  IMG_07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