錸德 極樂瘋台灣.jpg
歡慶暑假,錸德科技率先推出好康$20,000瘋狂送的“極樂瘋台灣”光碟促銷活動,即日起限量開跑 ! 凡於6/15 ~ 9/15至全省RITEK光碟經銷據點(如燦坤、順發3C量販、台糖量販、光南大批發、全省NOVA、北中南集中電腦商圈等),都可購買到錸德極樂瘋台灣光碟系列 ( RITEK DVD+/-R 8X 50片裝及CD-R 50片裝),無條件將價值$20,000元的玩樂折價券通通帶走~本次主題光碟除了清爽簡潔的碟面設計延續了RITEK一貫的水準外,活潑的色系選擇也充滿濃濃的夏日風情。

產品附贈的“就愛玩”地圖,更是私房玩樂指南,完全收錄衝浪賞鯨好去處、樂活單車逍遙遊、心靈放鬆懶洋洋等主題地圖,是夏日炎炎的玩樂最佳指南。當然,不容錯過的好康更是活動重頭戲,錸德科技結合國內12家知名業者共同推出超過20,000元的玩樂折價券,折價內容囊括五大夏日必備行程 - 衝浪賞鯨、樂活單車、郊遊踏青、美食饗宴、悠閒度假,實用度百分百,穩賺度破表,是夏日絕對不容錯過的豐狂選擇。

此外,好康不寂寞,現在只要上活動官網參加轉寄A好康活動,將活動訊息轉寄給親朋好友,最高人氣者即可將最好玩花蓮賞鯨券與極樂瘋台灣光碟免費帶走,人人有獎的實質回饋,錯過可惜! 這次完全回饋給最愛護錸德的您。

活動詳情請見www.ritek.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