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er_TWF_28.jpg
為了讓民眾重新認識臺灣河川淨化後的優質生態自然環境,由行政院環境保護署主辦的2009『水漾新生』臺灣河川攝影比賽,已在5月20日開放收件,藉由本攝影比賽,記錄現地環境與人文、動、植物的互動發展,以追求河川清澈、自然再生、地球永續經營的綠色環保為目標。敬邀具有中華民國身分的攝影愛好人士一同共襄盛舉,攜手守護臺灣美麗河川好所在。

收件時間自2009年5月20日起至7月10日止,總獎金高達新台幣10萬元,詳細活動辦法及簡章下載,請上活動官網http://TWRiver.hmg.com.tw下載,或洽PC home「2009『水漾新生』臺灣河川攝影比賽」專案小組(02)2518-1133 ext.3416;pchome_rdc@hmg.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