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電子在英國倫敦、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杜拜以及新加坡舉辦全球觸控旗艦新機Samsung Jet S8000上市發表。Samsung Jet S8000 兼具智慧型手機進階功能及簡易操作介面,不只是一支新款全觸控手機;它採用全新手機的設計概念,將帶給消費者眼睛為之一亮的驚喜!Samsung Jet S8000 “Smarter than a Smartphone”,支援多項最新的智慧型手機功能,包括工作管理員和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便於操作選單導覽方式,外觀視覺與手感設計更是精簡有型。

Samsung Jet S8000 採用全球頂尖的顯示技術和連線速度

頂級顯示螢幕與超優效能
全新3.1吋1600萬色WVGA 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解析度為目前 WQVGA 螢幕的四倍,提供色彩最鮮明飽和的全觸控行動體驗,搭載800MHz應用處理器,突破性的執行速度與驚人效能讓 Samsung Jet S8000 成為市面上運算速度最快的全觸控手機。不像其他智慧型手機為了功能而犧牲外型設計,Samsung Jet S8000不止內涵豐富,機身設計更是另人耳目一新。

S8000-1.jpg



直覺式友善使用介面
除了引人注目的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外,Jet S8000還採用Samsung最新的TouchWiz 2.0介面,能為使用者帶來無與倫比的使用體驗,魔力方塊(Cubic UI)樂趣操作介面,像是動作辨識引擎(Motion Gate UI)、智慧解鎖(Smart Unlock) ,及可依個人使用習慣設定常用的線上Widget小程式,完美管理全方位工作、娛樂及生活。

S8000-2.jpg

上網體驗聰明設計
由Samsung自行開發的手機Dolfin網路瀏覽器,可方便又快速地瀏覽上網及漫遊網站,尤其是時下最夯的社交網站。Dolfin可同時瀏覽最多五個頁面,還可將我的最愛直接設成Widget放在手機桌面螢幕,創造截然不同的行動上網體驗。Dolfin更內建廣告視窗攔截器、多重下載和背景下載功能,還有獨家設計的單指縮放功能,只要一根手指就能在網頁上進行縮放,將上網體驗提升至新境界。

S8000-3.jpg

豐富多媒體任你遊
Samsung Jet S8000內含豐富多媒體功能,500萬畫素相機、內建GPS、可呈現優質音效的DNSe和SRS音效技術,更支援DivX和XviD視訊下載及檢視,流暢不延遲。 

  S80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