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nia II採用Windows Mobile 6.1 Professional作業系統,能為智慧型手機使用者提供進階便利的多媒體體驗。搭載全球最大3.7吋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可呈現銳利透徹的WVGA解析度,即使在強烈日光下,畫面清晰度也無人能敵,加上大型圖示和簡易操作介面設計,Omnia II提供最佳觸控介面。創新TouchWiz 2.0和3D特效,讓使用者在使用與瀏覽多媒體時,輕鬆省力又充滿樂趣,Advanced R電阻式觸控讓觸控更加精準,操控更加方便自在。

 


i8000-2.jpg



螢幕和操作介面皆已再強化,讓使用者在享受DVD 480p畫質的錄影及播放、暢快瀏覽網路及互動式3D遊戲等豐富多媒體功能時擁有無比樂趣。此外Omnia II內建HSUPA每秒5.76MB上傳速度、HSDPA每秒7.2MB下載速度和Wi-Fi連線功能,能夠隨時高速下載上傳網路內容,可擴充至48GB的超大記憶體可儲存更多喜愛的內容,隨身帶著走。

 

i8000-1.jpg

i80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