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910-1.jpg

三星電子發表Samsung Pixon12 M8910,全球第一支搭載全觸控螢幕的1200萬畫素照相手機,再次彰顯其在高畫質照相手機市場的領導地位。

Pixon12 M8910搭載絕佳全觸控3.1吋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讓消費者隨時隨地都能輕鬆拍照、瀏覽和分享,是專為對手機照相功能有極高需求的消費者所設計。
 
三星電子副總裁暨行動通訊部總監JK Shin 表示:「Pixon12 M8910是三星對消費者市場長期研究後,所開發出來的創新產品,不只以滿足消費者為目標,更要超越消費者的期待。」「迅速進入相機模式、超快的快門速度和即時瀏覽,這些都是消費者在使用照相手機時所追求的功能。」他更進一步表示:「我們很高興為各位介紹,全球第一支 1200 萬畫素的照相手機 Pixon12 M8910,這便是我們對消費者迫切需求的解答。」

M8910-2.jpg

 

Instant Shoot即時拍攝
 
Samsung Pixon12 M8910專用的相機電源鍵,按一下就能進入相機功能輕鬆拍出完美相片。從啟動相機、構圖到按下快門,瞬間就能拍下影像速度媲美當下最先進的數位相機。Samsung Pixon12 M8910能快速儲存影像,只需要2秒就能讓您拍攝下一張影像。
 
此手機具備創新的相機功能,能提供最佳畫質,並利用觸控對焦與自動對焦功能(AF),只要點選螢幕上的對焦目標,AF功能就會自動追蹤在螢幕上移動的目標,將主題保持在對焦區域內。此外,相機的自動場景切換功能會依照目標、背景和光線,自動變更場景和拍攝模式,拍出完美動人的影像。
 
Pixon12 M8910的相機具備高級鏡頭和Xenon氙氣閃光燈,讓您用數位相機拍出令人驕傲的精美相片。相機採用28mm廣角鏡頭,讓消費者擁有更寬廣的視野,完整捕捉現場氣氛。
 
Instant See即時檢視
 
拍下相片後,使用者可以馬上在Pixon12 M8910色彩鮮明的3.1吋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上即時重現並欣賞相片。螢幕對比率高達10,000:1,具備省電功能,有助延長電池續航力。
 
Pixon12 M8910還提供多種排序方式,讓使用者依標籤、檔名、評分和時間,輕鬆整理及管理相片。使用者還可利用多重選取功能一次選取多張影像,輕鬆檢視及編輯相片,不用一張一張選取。
 
Instant Share即時分享

 
透過內建的「Share Pix」功能,Pixon12 M8910的使用者能立即將影像和影片上傳到時下最受歡迎的社交網站,如:Facebook、Picasa、Flickr、MySpace、Photobucket、Friendster等,輕鬆又方便。再加上手機內建的Wi-Fi和 HSUPA高速上傳連線,使用者可以馬上與好友分享相片。
 
Samsung Pixon12 M8910將於六月底在歐洲各國上市,且將於八月在其他地區推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