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900-1.jpg


延續2007年在台引起炫風、全球銷售超過700萬支的全觸控500萬畫素照相手機Viewty,新一代的Viewty Smart GC900,專業照相功能更加提升,高達800萬畫素的專業照相鏡頭,是全球首款內建IS智慧拍攝的專業拍照手機,IS智慧拍攝具備自動場景模式選取功能等,讓使用者可以輕易地拍出專業且高品質的照片,搭配S-Class 3D立體觸控介面,在使用上更人性化,讓擁有它的人可隨時簡單輕鬆捕捉美麗瞬間!
 

GC900-2.jpg


LG全球通訊部門總裁兼執行長Dr. Skott Ahn表示:『這次展出的LG全新系列手機,是從消費者的角度研發而推出的;LG團隊在研發過程中,深入了解使用者的需求與期待後,運用專業知識與高科技技術,將期待實體化,製造出精緻獨特的手機。LG不僅僅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如此而已,而是希望能幫助消費者將心中的期待與想法實體化,為生活帶來便利與享受的人性化科技公司
 

GC900-3.jpg

GC900-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