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在2009年的CommuniaAsia新加坡電信展中,推出Satio / Aino / Yari 三款新手機,分別都是以日本的山川河流命名,打破以往Sony Ericsson皆以英文+數字的命名傳統,而且令人開心的是由日方主導的新機種,日式風味相當濃厚。Satio在今年2月首度發表時為Idou,但當時只是概念機,現在已正名為Satio。Satio是Sony Ericsson第一款1000萬畫素的照相手機,搭配3.5吋的寬螢幕和Symbian S60 V5.0作業系統,是Sony Ericsson下半年最受矚目的手機。Aino則是強調其整合性,可用區域網路連結PS3,出門在外Aino可透過WiFi或是3.5G連線來開啟多媒體內容。Yari是一款手機界的Wii手機,可以用體感的方式來操作內建的遊戲。

Aino .JPG LVX_6673.JPG LVX_6662.JPG

在此次發表會中,Sony Ericsson亞太區企業副總裁Hirokazu Ishizuka,震撼的開場帶來了全新Sation、Aino、Yari三款手機,完整說明Entertainment Unlimited為消費者帶來無限的全新行動娛樂生活,同時也開心宣布亞太地區消費者,在三款手機推出的同時,將提供一系列影音下載服務,包含50部電影、300首MV以及超過100款的手機遊戲,包含適合Satio使用的nHD畫質電影以及nHD遊戲,提供消費者下載。

 

02.JPG

C903的最佳女主角李敏貞現身於Sony Ericsson亞太區新機發表會,白色清新可人的裝扮首度現身於新加坡,吸引全亞洲媒體的目光。李敏貞表示,真的很開心帶著自己最愛的Sony Ericsson C903,來到新加坡和亞洲媒體初見面,也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她的這部新廣告。

亞太區發表會壓軸請到魔術大師Cyril神秘登場,在日本人氣超旺的Cyril在現場表演他的拿手絕活,從舞台大螢幕畫面中取出Sony Ericsson手機Satio,再將Satio手機「徒手」放入密封的玻璃展示櫃中,令人驚艷又令人費解的魔幻秀,令人嘖嘖稱奇!活動最後與Sony Ericsson亞太區企業副總裁Hirokazu Ishizuka拍照之際,即興演出招牌騰空絕技,讓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Sony Ericsson 融合行動通訊科技與娛樂內容,將帶給亞太區消費者絕佳的使用者體驗。」 Sony Ericsson 亞太區企業副總裁Hirokazu Ishizuka表示。「透過我們與Sony Pictures 及 Sony Music 的策略合作,提供眾多精彩娛樂內容給消費者,包含和DVD同步發行的電影、音樂影帶到遊戲下載,這絕對是業界首次的壯舉。我們所提出的『Entertainment Unlimited』提案內容,真正讓消費者能無限制地分享他們在娛樂方面的體驗。」

03.JPG LD7_0538.JPG LD7_0585.JPG

Sony Pictures Television亞洲區數位部門執行總監Rosemary Tan表示「我們很榮幸與Sony Ericsson合作,相信他們『Entertainment Unlimited』提案,能讓消費者享受行動娛樂的威力。」。

Sony Music亞洲區行銷資深副總裁Kelly Chew表示「我們與Sony Ericsson合作,持續立即將最新的音樂帶給消費者。音樂是大多數人們每日的良伴,我們不斷開發新的方法,讓消費者能聽到我們的音樂。」

知名魔術師Cyril獲得國際魔術聯會所頒發之最佳幻象表演項目「魔術界的奧林匹克」最高榮譽獎項,並且因網路影片下載人數高居榜首,在國際間被封為全球首屈一指「網路魔術師」,受邀參加亞太區新機發表會。

「我在與Sony Ericsson合作時,透過我獨特敘事手法,將Sony Ericsson娛樂品牌的特性加以擬人化,以娛樂消費者並讓大家著迷於其中。」國際知名魔術師Cyril表示。

Cyril將從十一月起,在AXN Asia頻道推出其國際電視特輯處女秀,於亞洲區進行放送。

在AXN的電視特輯裡,Sony Ericsson將推出『Entertainment Unlimited』單元,透過節目裡的魔術和手機產品結合,將在螢光幕前娛樂全亞洲各行各業的觀眾朋友。Sony Ericsson為此節目的主要贊助商。

LD7_0697.JPG LD7_0743.JPG LD7_0771.JPG LD7_0931.JPG LVX_6654.JPG

 

Satio - 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

12.1百萬畫素相機、3.5吋清晰的16:9格式寬螢幕,再加上nHD高畫質(ninth High Definition)格式的遊戲,帶給您絕佳的多媒體使用體驗。Satio為首支提供nHD遊戲畫面的Sony Ericsson手機,將讓使用者能享有最佳的行動高畫質電視觀賞體驗。 消費者能在Satio手機首頁上開啟所有媒體內容,在待機模式下的首頁可以設定五個最愛的Panel,只要直接點擊Panel裡使用的功能,就能立即開啟各項內容。

而亞太區消費者可獨家享有龐大的多媒體內容,可下載遊戲、電影、MV及最新的歌曲。當購買Satio時,即可享有多項超值好禮:

* 可享受nHD格式的Asphalt Road及Prince of Persia等熱門遊戲,這是Sony Ericsson手機上首次推出nHD遊戲
* 可從多部精選電影裡選擇三部,其中包括《天使與魔鬼》、《新郎不是我》、《特勤沙龍》及《死亡直播》等影片
* 可從最多300首的音樂庫裡選擇三支音樂錄影帶,包括知名藝人Kelly Clarkson、Kasabian、Kings of Leon、Britney Spears、王力宏、楊丞琳及柯有綸

 

Aino – 自由享受影音內容:

消費者可隨時隨地透過Aino的Remote Play遠端操控功能,搭配PLAYSTATION®3,在家中Aino可用區域網路連結PS3,出門在外Aino可透過WiFi或是3.5G連線來開啟多媒體內容。
同樣令人感到興奮的還有Aino上的Media Home功能,可透過個人電腦上的Media Go™功能,經由Wi-Fi™自動將電腦裡的媒體內容同步化到手機中。使用者只要將Aino置入充電傳輸座,手機就會自動更新電腦中最新的多媒體娛樂內容。

而亞太區消費者可獨家享有龐大的多媒體內容,可下載許多電影以及MV。當購買Aino時,即可享有眾多娛樂內容:


* 可從多部精選電影裡選擇三部,其中包括《天使與魔鬼》、《新郎不是我》、《特勤沙龍》及《死亡直播》等影片
* 可從最多300首的音樂庫裡選擇三支音樂錄影帶,包括知名藝人Kelly Clarkson、Kasabian、Kings of Leon、Britney Spears、王力宏、楊丞琳及柯有綸

 

Yari – 旋轉、傾斜、轉動、揮動:

Yari是首支日本市場以外具備Gesture gaming動感遊戲功能的手機,無論是健身迷還是要訓練成為明日的網球巨星,都能享有無限的樂趣!這是一支能享受極致行動娛樂的手機,五百萬畫素相機及媒體播放器,都能恣意享受它所帶來的遊戲或多媒體樂趣。

而亞太區消費者可獨家享受,從最多100個遊戲的資料庫裡,下載三個遊戲,遊戲包括動感遊戲及動態遊戲。


Sony Ericsson與Sony Pictures、Sony Music及Gameloft等內容提供商,擁有堅強的合作關係,來提供消費者影音、遊戲、應用程式等多元化內容。

LVX_6853.JPG LVX_6857.JPG LVX_7241.JPG LVX_7397.JPG nHD gaming.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