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IO延續去年冬日讓女孩們心動不已的Hello Kitty晶鑚限定款熱潮,適逢Hello Kitty歡度35週年,CASIO將再一次與Hello Kitty攜手合作,於2009年初夏,推出CASIO EXILIM Z2台灣區限量粉紅夢幻限定組!令人悸動的粉嫩的外型搭配Kitty 35週年的大蝴蝶結,並擁有限量編號精緻又時尚的組合,再次一舉攻佔熱愛Kitty迷美眉們的心,和Kitty一起用微笑捕捉生命中美好的時刻!



01.jpg

CASIO台灣區粉紅夢幻限定組EXILIM Z2擁有1210萬畫素、3倍光學變焦、2.7吋廣域寬螢幕、DSP防震、臉部辨識、自拍快門、23種Best Shot場景、多彩選單及6款粉嫩心情對焦框並採用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鑚、獨家立體Kitty法瑯漆、Hello Kitty 35th雷雕烙印、限量編號與專屬吊飾與皮套,CASIO Z2與大蝴蝶結Kitty的最精緻的獻禮,喚醒女孩們永不凋謝的甜美童心,洋溢幸福十足的浪漫氛圍!

02.jpg


Hello Kitty於今年正式邁入35週年,CASIO再次獨家推出CASIO Z2 X Hello Kitty 35th粉紅夢幻限定組,以Hello Kitty 35th為設計主軸,不但融入相機外殼、開機畫面,在整體包裝中更增添了許多令女孩們愛不釋手的可愛元素。

 

03.jpg 

 

CAISO Z2 Hello Kitty35週年限定款採用了甜心美眉最喜愛的粉紅色機身,以Z2典雅圓弧的外型結合獨家訂製Hello Kitty 35th大蝴蝶結甜美立體法瑯漆,用微笑Kitty紀錄每個美好的畫面!輔以粉色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水鑽點綴鏡頭外圈與機身點綴,散發迷人璀璨光芒;高質感雷雕烙印KT35th字樣,無可挑剔的完美設計讓所有女孩們無可救藥的陷入瘋狂!除了突破以往的機身視覺設計,更搭配專屬設計粉紅皮質吊飾以及白色菱紋質感相機套,散發清新氣息與夢幻浪漫的少女氛圍;同樣以35週年大蝴蝶結Hello Kitty為設計藍圖,此次包裝外盒呈現簡單俐落的剪裁,採用值得珍藏的高級材質製作,精心呈現難得一見,堪稱經典之作的夢幻組合!

04.jpg 

 

 

05.jpg

 

CASIO為回饋熱愛Kitty的朋友們,6/26(五)首賣日將時於CASIO直營門市現場開放抽籤,20組真愛密碼限量編號,讓你傾訴最甜蜜的愛意~

6/26 CASIO Z2 X Hello Kitty 35th 20組真愛密碼專屬編號直營門市首發開跑
001(唯一)、035(想我)、074(kiss)、099、111、168、222、225、240(愛死你)、245(愛死我)、259(愛很久)、333、335、510(我要你)、520、530、588(我抱抱)、666、770(親親你)、777
詳情請參考活動網站:http://casio.tw/kitty/

CASIO Z2 X Hello Kitty 35th粉紅夢幻限定組建議售價:$8,800
CASIO Z2一般款建議售價:$6,9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