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igma_18_250_os_a_large.jpg


除了原廠旅遊鏡外,SIGMA近期所發售的18-250mm F3.5-6.3 DC OS HSM也頗受玩家好評。與原廠鏡頭相較,該顆鏡頭雖然尺寸重量相仿,但在望遠端部分卻比原廠鏡頭多了50mm,讓你拍攝遠端事物時可更加得心應手;至於望遠端容易手震問題,該款鏡頭則內置有OS(OPTICAL STABILIZER)防震機制,可有效避免影像模糊問題發生。

在鏡片組方面,18-250mm F3.5-6.3 DC OS HSM含有SLD超低色散鏡片4枚及非球面鏡片3枚,能用以矯正全焦段影像色差,可為成像品質帶來一定助益。另外,該款鏡頭不僅採用了HSM超音波對焦馬達驅動對焦,還提供最近0.45m的對焦距離,雖然對焦距離仍稍遠一些,但足以應付多數場景的特寫需求。至於旅遊鏡日後常會遇到的垂頭問題(鏡頭朝下時,鏡組會自動滑出),該顆鏡頭則有內置Lock鍵因應,如此一來,在廣角端拍攝時,就能避免垂頭問題產生。目前該顆鏡頭預計發售SIGMA、Canon、Nikon、PENTAX及Sony等不同接環可供選擇。

SPECIFICATION
最短對焦距離》0.45m
最高放大倍率》1:3.4
鏡頭結構》14群18枚
鏡頭口徑》72mm(附遮光罩)
最大直徑×長度》101×79mm
重量》630g



E11-03.JPG


超音波馬達的加持,讓你在拍攝動態影像時可更加得心應手。(Canon EOS 30D+18-250mm F3.5-6.3 DC OS HSM的43mm端。光圈F/6.3, 快門1/800秒, ISO 320, 光圈先決, 自動白平衡, RAW轉JPEG, -0.33eV)
原始圖檔下載:http://www.flickr.com/photos/easternlin/3652154819/sizes/o/


E11-04.JPG


室內環境,只要開啟OS防震機制再將感光度適時拉高,就能有效提高影像的成功機率。(Canon EOS 50D+18-250mm F3.5-6.3 DC OS HSM的63mm端。光圈F/5.6, 快門1/80秒, ISO 800, 光圈先決, 自動白平衡, RAW轉JPEG)
原始圖檔下載:http://www.flickr.com/photos/easternlin/3652154935/size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