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的Sony Ericsson Aino 手機永遠讓最更新的多媒體娛樂內容掌握在你手,享受行動娛樂新體驗。使用Media Go™ 軟體,除了能輕鬆有效地管理電腦上所有的音樂、相片、影片及 podcast等多媒體娛樂內容,同時經由WiFi無線環境,讓 Aino手機自動即時同步電腦中的所有多媒體內容,不需要傳輸線連結也不需要再苦苦搜尋傳輸,Aino手機永遠處在最更新的影音娛樂狀態!

 

Aino_Luminous White_mg_4170.jpg 

 

Sony Ericsson 首款電容式觸控螢幕手機 Aino正式發表!!!來親身感受 Aino 擁有按鍵設計的獨特觸感,同時也提供直覺式觸控介面的雙模式操作。在「媒體」模式下,直覺式的媒體操作介面能快速掌握所有多媒體娛樂,只要輕輕觸控媒體介面,立刻就能進入豐富多媒體影音世界。

 

Aino_Luminous White_mg_4189.jpg 

 


任何時間、任何地點Aino 手機的 Remote Play 遠端操控功能,能遙控與取用播放家中PLAYSTATION® 3 的多媒體娛樂內容。Remote Play遠端操控功能,原本是開發給PSP使用者,遠端取用、播放PLAYSTATION® 3 的多媒體娛樂內容,這次首度在手機提供同樣的功能。Aino手機在家中可以直接和PLAYSTATION® 3 連線(透過家中網路),出門在外,Aino手機則可透過WiFi或3.5G網路和家中PLAYSTATION® 3 連線。

 

Aino_Luminous White_mg_4257.jpg 

 

 

Aino上市的同時將推出Media Home 功能,Media Home 將透過在電腦上的Media Go™以及家中WiFi網路,讓家中電腦和Aino 手機隨時保持多媒體內容的同步化,電腦和手機隨時更新最新且最有趣的多媒體內容。只要將Aino手機放入專用傳輸充電座,就可透過無線連結,同步化電腦上多媒體內容,隨時擁有最新多媒體內容,隨時出門娛樂跟著走!

 

 

Aino_PP01_Obsidan_Black_HORIZONTAL_HS_2拷貝.jpg Aino_PP01_Obsidan_Black_VERTICAL_1拷貝.jpg

Aino_PP02_Luminous_White_HORIZONTAL.jpg

 

Sony Ericsson 亞太區行銷副總裁 Peter Ang (洪宣輝)表示:「Sony Ericsson是一個Communication Entertainment 品牌,Aino的推出突顯了我們在行動娛樂的努力及承諾,將行動科技帶入娛樂以及創新,讓消費者能盡情享受豐富的行動多媒體娛樂。其中重要的兩個關鍵,Media Home以及PLAYSTATION® 3的Remote Play推出及應用,讓消費者由Sony Ericsson 手機體驗更先進便利的行動娛樂,也更進一步感受Sony Ericsson承諾的未來願景。」

 

有了Aino 手機,從此就可以無拘無束地透過 3 吋超大螢幕,觀賞清晰高畫質影片、電影,並以頂級優質音效聆聽最喜愛的動人音樂 – 這都是因為 Aino 配備了時尚有型的藍牙無線立體聲耳機MH100與手機音樂座EC100。當然除了強大的影音娛樂功能外,Aino 手機在其他功能上亦是不惶多讓,不僅配備 810 萬畫素相機、Photo Flash 閃光燈,同時還有 clear audio experience 極致清晰音質,滿足對所有娛樂的影音需求。
 

 

 

Aino_PP02_Obsidan_Black_HORIZONTAL拷貝.jpg Aino_VIEW_A_Luminous_White_1.jpg

 

Aino 玩樂新手機 影音娛樂大無限:

 


*結合兩種最佳介面:熟悉的 Sony Ericsson 手機鍵盤操作模式 + 多媒體觸控操作模式。
*Media Home 與 Media Go™ - 輕鬆同步更新多媒體內容,最新娛樂隨時在手。
*可操控 PLAYSTATION®3 的 Remote Play 遠端操控功能 – 可由手機輕鬆方便播放與取用PLAYSTATION®3  的多媒體內容。
*擁有3 吋1600 萬色超大螢幕 – 寬螢幕上網,享受更升級。
*Clear audio experience 極致清晰音質 – 以頂級清晰音質聆聽美妙音樂。
*專用藍牙立體聲耳機MH100 和專用手機傳輸充電座EC100 。

 

Aino_VIEW_B_BLACK拷貝.jpg 

  

  

 

 

 

Aino 手機將於2009年第四季初推出矅石黑、霧亮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