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VC Everio X攝錄影機 _情境照2.JPG 

2009攝錄影機市場再爆震撼彈!領先業界的科技領導品牌JVC於攝錄影機產品不斷追求更精進技術與時尚迷你外型,於2009夏季推出最新經典力作—Everio X雙功能攝錄影機(GZ-X900),搭載世界第一1030萬畫素CMOS感應器,不僅能拍攝高達900萬畫素靜態照片,在動態影片上,更可呈現FULL HD超高影像畫質,優異動靜態影像表現與其他整合性功能,完全展現於超迷你小巧機身,加以深黑復古經典造型,將深深打動熱愛3C潮品的時尚雅痞族。

 

JVC Everio X攝錄影機 _產品圖檔1.jpg

JVC Everio X攝錄影機 _情境照3.JPG 

大多數傳統攝錄影機或是一般的數位相機,僅能達到高品質動態影像或高畫素靜態照片兩者之中的單一功能,而JVC全新Everio X攝錄影機,特別針對同時需要拍攝高畫質靜態相片與動態影片的消費者所設計!Everio X機身小巧輕盈,重量僅有246公克,可輕易地放進襯衫口袋,外出攜帶相當便利,在輕巧造型下仍可拍攝出1920×1080 Full HD的高畫質影片與真實無插補的900萬畫素相片,超越業界的超高畫質,完整呈現“1000線數水平解析度。以相片模式下,一秒鐘能夠擷取15張影像,可連續拍攝6張高達900萬畫素的相片,超越一般中高階的單眼相機的擷取速度。不論動態或靜態影像,均以SDHC記憶卡存取;以雙模式拍攝FULL HD動態影片時,亦可同步拍攝530萬畫素靜態照片,完整封存最寶貴精采的生活片刻。

 

 

JVC Everio X攝錄影機 _產品圖檔5.jpg

 

簡約經典設計,揉合出渾然天成的科技復古美感 

JVC Everio X為突破傳統攝錄影機因附加握把而顯出不平整外觀,在外型設計上特別以流線平板薄片呈現,長寬高僅為12.4cm3.7cm6.6cm,精巧薄型設計,讓消費者以任一種拿法都可輕鬆掌握機器。Everio X機身上方有縮放和錄影等按鍵,在LCD螢幕旁邊還有第二個調整功能的按鈕,也讓拍攝使用上更顯靈活。外殼顏色以經典黑為基調,並搭配高科技感炫銀色;於機身右方設計以冷冽髮絲紋金屬飾框,加上握把處的仿皮革紋處理,合出科技的復古美感,值得強調的是,握把處的革紋觸感設計,讓使用者拍攝時能不但能握穩機身,且不容易留下任何污漬。

 

JVC Everio X攝錄影機 _產品圖檔2.jpg

 

 

無插補真正的900萬畫素照片,與1000條線數的水平解析度

 

Everio X搭載世界第一1/2.33 英吋1030 萬畫素的CMOS 感應器,可呈現 無插補真正的900萬畫素靜態照片,而1920×1080/60i Full HD AVCHD模式影片也同時拜CMOS感應器所賜,高達1,000條線數的水平解析度驚艷效果,幾乎是1920 x 1080 Full HD影像所能表現出最高極限。Everio X採用最新開發的R.O.I.S前置反向式光學影像穩定技術,能夠讓因手震而產生晃動的鏡頭自動補足需要的光線,即使沒有三角架的輔助,影像畫面依舊完美無暇。

 

JVC Everio X攝錄影機 _產品圖檔7.jpg

 

Everio X使用KONICA最新MINOLTA HD 鏡頭,具有5倍的光學變焦功能,搭配獨特動態放大技術,可將影像放大8倍而不影響任何影像品質。此外,Everio X更搭載臉部偵測科技,最多同時辨識16個人臉,讓每次攝影都能正確調整焦距與曝光,清楚捕捉每個細節;HDMI™ V.1.3x.v.Color™的尖端技術能在攝影機連接到數位電視時,大幅提升色彩精確率。

 

 

最高600fps高速攝影模式,與10倍慢速攝影影像檢視功能

 

Everio X攝錄影機另一項值得強調的特點,是可透過超快的攝影速度來進行慢速影片檢視。使用者可選擇以每秒120300或是600三種不同的速度模式來進行拍攝,當選擇最高速600fps錄影速度進行拍攝長約2.4秒的影片時,就能夠播放出24秒的慢速分解影片,是一般正常速度的10倍;而120fps速度拍攝時能播放2倍慢速影片,這表示以越高影像速度拍攝時,能夠檢視越慢、越高倍數的影像表現,適合做為運動動作分解或研究大自然時使用。

在靜態攝影下,Everio X所提供超高速攝影技術,相似於在其他單眼攝影機的motor drive功能,可連續拍攝六張900萬畫素的照片,速度高達15fps,這樣的擷取速度甚至比傳統900萬畫素的單眼相機更為迅速。利用Everio X在拍攝1920×1080/60i Full HD AVCHD模式影片時,也可同時拍攝530萬畫素靜態影像。影片錄影時,快門速度高達1/4000秒,且不會對動態影片的拍攝影產生任何干擾。

 

JVC Everio X攝錄影機 _產品圖檔3.jpg

 

獨創ONE TOUCH功能 到位提升效能

 
 

 

JVC Everio X產品提供獨家功能—ONE TOUCH單鍵快速傳輸,邁向更簡單快速的操作方式,包括One Touch Export單鍵快捷匯出功能,可直接把Everio X的影片上傳到iTunes,再同步至iPodiPhone與親友重溫感動片段;而One Touch Upload單鍵快捷上傳功能,則讓您將影片快速上傳至YouTube,可和全世界一起分享您的美好回憶;而One Touch DVD Creation單鍵快燒DVD,則能夠讓您直接透過單鍵功能備份製作DVD光碟,節省電腦後製時間,大幅提升製片效率。消費者可以直接從JVC Everio CU-VD50的光碟燒錄機或CU-VD3 燒錄機 SHARE STATION直接做光碟的製作燒錄。

 

 

 

      

JVC Everio X攝錄影機 _產品圖檔6.jpg

 

JVC Everio X攝錄影機 _情境照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