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最尖端的創新手機遊戲,向好友下戰帖!Sony Ericsson Yari 手機首度搭載 動感遊戲 (Gesture gaming) – 玩遊戲不再只是動動手指頭,按按鈕而已!有了動感遊戲,只要在手機螢幕前擺動身體、揮舞雙手,就能體驗最真實的遊戲新感受! 

 
Game_carousel_Yari_FrontClosed_CranberryWhite拷貝.jpg

Sony Ericsson 發表第一款具有極致代表性的遊戲手機 Yari ,不管是最熱門的遊戲或最熟悉的操作模式,有了動感遊戲(Gesture gaming)的最新技術,您將無須再操控搖桿或轉動方向盤,只要擺動身體或揮舞雙手就能化身為遊戲中的主角,不論身在何處,都能隨時體驗此一獨特設計的遊戲新玩法。多樣化的遊戲選擇,無論是要健身雕塑、個人網球或拳擊遊戲紀錄,Yari 都可以讓您隨時隨地想玩就玩、想動就動。

Game_carousel_Yari_FrontOpen_AchromaticBlack拷貝.jpg

   Yari_BackSideOpen_AchromaticBlack拷貝.jpg Yari_BackSideOpen_CranberryWhite拷貝.jpg


有了Sony Ericsson Yari,遊戲永遠不嫌多。除了動感遊戲(Gesture gaming),同時還有各式各樣內建的有趣遊戲。Yari 更推出新式遊戲下載平台PlayNow™ arena,可依不同類別查詢瀏覽所有可下載的內容,再選擇要下載免費或付費內容—不論要什麼遊戲,都可以輕鬆找到唷!

Sony Ericsson 亞太區行銷副總裁 Peter Ang 表示:「Sony Ericsson Yari 是業界首款於日本以外地區發表,搭載動感遊戲(Gesture gaming)的遊戲手機。Sony Ericsson Yari 手機讓您的行動通訊娛樂有了完全不同於以往的全新體驗。有了動感遊戲(Gesture gaming),只要動動身體,不需再按手機按鍵,即能提供全新的玩樂新體驗。如果玩膩了,還有其他多項多媒體功能可供體驗 — 例如使用內建 500 萬畫素相機可幫朋友拍照,或者使用最先進的音樂播放程式,聽最喜愛的音樂曲目放鬆心情。」

Game_carousel_Yari_NewAngle_CranberryWhite拷貝.jpg

 

Game_carousel_Yari_NewAngle_AchromaticBlack拷貝.jpg


Yari新遊戲手機

扭一扭、搖一搖、轉個圈、甩甩手 –動感遊戲(Gesture gaming)為您帶來無窮樂趣:
• 只要在手機螢幕前揮手或擺動身體,便可身歷其境般的真實體驗動感遊戲。
• A/B 鍵 – 遊戲專用鍵。
• 先進的音樂播放程式與立體聲喇叭,聆聽悅耳音樂就是這麼輕鬆簡單!
• Music call – 只要輕鬆按一個按鍵,就能在通話中馬上與對方分享您所喜愛的音樂。
• 5百萬畫素相機 – 將高畫質影像輕鬆上傳至個人的網路相簿。
• 透過文字簡訊(SMS) 傳送個人所在位置。

為了提升使用者的遊戲體驗,Yari搭配EC500手機座配件,輕巧的設計,方便攜帶,確保絕對不錯過任何隨興玩樂的機會。行動時如要提高音量,也可選購使用 Sony Ericsson MS500 戶外藍牙無線喇叭 – 外型輕巧有型,一機在手,隨播隨玩。


Sony Ericsson Yari 手機將於2009年第四季初推出極致黑與紅莓白兩種顏色可供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