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的全系列2.5吋外接式行動硬碟,在市場上一直享有極高的評價,不僅屢獲專業雜誌推崇,更多次贏得國際級設計獎項的肯定。秉持精益求精的精神,創見近日再加碼推出1.8吋迷你行動硬碟StoreJet 18M。延續StoreJet 25M行動硬碟一貫的優良設計傳統及抗震功能,迷你堅固的StoreJet 18M更易於隨身攜帶,無論是商務或個人使用,均能體現出其絕佳的便利性與安全性。

SJ18M_SJ25M_PR.jpg 

StoreJet 18M迷你行動硬碟的重量及尺寸大約與一副撲克牌相當,輕盈小巧卻擁有120GB的大容量;亮眼的橘色飾條及波浪狀飾板,裝點黑灰色的機身,在沉穩中更顯經典活力。此外,StoreJet 18M外表包覆製工紮實的軟矽膠,不僅握感舒適,更兼具防滑功能;搭配機身內部創新的懸吊式吸震結構,可有效提供硬碟雙重保護,並確保其耐用性。經落下測試證明,StoreJet 18M的抗震等級符合美國軍用品MIL-STD-810F 516.5標準,即使長期在嚴峻的環境中使用,它仍能確保儲存資料安全無虞。

創見StoreJet 18M迷你行動硬碟符合USB2.0高速傳輸規格,同時具備操作簡易的OneTouch單鍵備份功能,使用者能快速地進行資料傳輸或備份;搭配使用專屬的StoreJet elite軟體,更可以進行資料還原與加密,讓數位生活更安心!結合經典設計、頂級抗震能力及小尺寸優勢,具備120GB儲存容量的StoreJet 18M,勢必在行動硬碟市場上掀起一股迷你旋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