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林家興

01


為滿足生態玩家的紀錄需求,MINOX於日前特別推出這款多用途數位目鏡,讓你只要簡單套用就能拍下所需的影像畫面。目前該產品總共發售四種不同款式,分別為60644(支援MINOX/KOWA接環)、60645(支援LEICA接環)、60646(支援ZEISS接環)及60647(支援SWAROVSKI接環)等,使用者只要依據個別望遠鏡接口進行搭配選購即可。

在規格方面,該款數位目鏡搭載3.2MP COMS感光元件(可補插點至5.0MP)、2.0吋液晶顯示幕及128MB內建記憶體,但最大可擴充至16GB(SD/SDHC),讓你不管是長時間錄影或拍攝記錄,都能獲得完善的儲存方案,而且隨鏡附贈一組無線遙控器,以有效改善瞬間震動的產生。至於拍攝效果為何?筆者認為若以紀錄、觀測角度來說,影像畫質還算理想,但不建議作為動態議題拍攝使用(追焦及對焦性能稍慢),不然很可能會拍出一堆模糊照片喔!

 

MINOX_DCM_frei_pr_midres

▼操控介面相當簡單,並不會對初學者造成困擾。

04

▼內置一組3.2MP COMS感光元件(可補插點至5.0MP)。

DSC_9207 DSC_9208

▼ 安裝至對應接口望遠鏡後,也僅需進行對焦紀錄即可。建議最好搭配三腳架使用為佳。

MINOX_DCM_midres

▼多功能數位目鏡拍攝效果。

06

 

 

廠商》香港興華拓展有限公司
網址》
http://www.schmidtshop.com.tw
電話》02-2370-5627
建議售價》NT$ 15,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