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iPhone OS 3.0新增功能:


新功能
說明

1 剪貼與拷貝(Cut, Copy & Paste)
不論是在文件編輯、網頁圖片或文字以及任何應用程式間,使用者能擁有更大的自由享受多點觸控使用介面的人性化特色。

2 橫向鍵盤(Landscaoe Keyboard)
想要有更多空間打字嗎?在使用 Mail、Messages、備忘錄和 Safari 時將  iPhone 轉為橫向即可使用更大的鍵盤。

3 多媒體簡訊(MMS)
未來iPhone 3G使用者可以傳送或接收包含影片、照片、聲音與聯絡資訊簡訊,訊息內容將不再僅止於文字訊息。

4 Spotlight搜尋(Spotlight Search)
可在同一個地方尋找整個 iPhone 中的資訊。Spotlight 會搜尋所有的聯絡資訊、電子郵件、行事曆、備忘錄,以及您 iPod 中的一切。

5 語音備忘錄(Voice Memos)
在行動中獲得備忘錄、會議行程或任何錄下的音訊內容。Voice Memos 可使用 iPhone 內建麥克風或耳機上的麥克風。

6 功能更強的行事曆
(Improved Calendar)
可以透過Microsoft Exchange ActiveSync訂定會議,還可以藉著CalDAV支援功能來訂閱行事曆。

7 功能更強的股市應用程式
(Enhanced Stocks App)
在橫向畫面中一目瞭然地查閱更多資訊並觀看圖表。

8 購買電影、電視節目與有聲書
(Buy Movies, TV Shows, and Audiobooks)
在iPhone上從iTunes Store下載電影、電視節目、音樂影片與有聲書。(超過10MB 的下載需要 Wi-Fi 連線。)

9 Safari功能改善
(Safari Improvements)
享受更快效能、自動填寫使用者名稱與密碼等。

10 網路共享(Internet Tethering)
提供iPhone 3G如數據機般的神力,透過藍牙分享或USB即可將網路連線分享給筆記型電腦,而且不會影響iPhone 3G原本行動電話功能。

11 立體聲藍牙(Stereo Bluetooth)
立體聲藍牙將提供iPhone 3G使用者更能自由地享受行動娛樂的樂趣。

12 Wi-Fi自動登入(Automatic Wi-Fi Login)
在登入某個 Wi-Fi 熱點後,下次若要再次連線,iPhone 就會自動登入。

13 同步備忘錄(Sync Notes)
iPhone 3G使用者在手機上輸入備忘錄後,可透過與電腦同步的方式,將內容同步到電腦中的Outlook或Entourage中。

14 分級保護控制(Parental Controls)
決定可以取用哪些音樂、影片與應用程式。

15 Youtube登入(Youtube Login)
登入YouTube 帳號,以便儲存或同步書籤、並為喜愛的影片評分。

16 搖一搖就隨機播放(Shake to Shuffle)
搖動一下 iPhone,它就會隨機播放音樂庫中的另一首歌曲。

17 支援更多語言(New Languages)
當遇到只記得讀音卻遲遲想不起字體時,手寫輸入法讓人傷透腦筋嗎?iPhone OS 3.0將支援注音輸入法,未來不僅可以快速手寫,對於注音輸入方式擅長的iPhone 3G客戶也可以再展長才。

18 MobileMe的找尋手機與刪除資料(Find My iPhone & Remote Wipe)
尋找iPhone功能(Find My iPhone)提供使用者不慎遺失或臨時找不到手機時,可透過遠端遙控的方式,使手機發出聲響,快速找到手機;另外若擔心手機落入不肖人士手中,更可刪除手機資料,保護隱私。

19 執行最新應用程式(Run the latest Apps)
執行新一代的 iPhone 應用程式,例如點對點遊戲等。(點對點連線需要相容的應用程式,這些應用程式推出後可以在 App Store 下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