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滿足攝影達人及專業玩家對記憶卡效能與日俱增的要求,全球數位儲存媒體領導廠商—創見資訊(Transcend Information, Inc.)日前推出全新的600X極速CF記憶卡。該產品以令人驚嘆的每秒92MB及87MB讀寫速度,讓高階數位單眼相機(DSLR)的效能得以發揮至極致,並提供消費者完美的使用經驗。

CF600X-PRPhoto.jpg 

效能出眾的創見600X極速CF記憶卡支援Ultra DMA mode 6模式,同時採用四通道資料傳輸及Turbo MLC技術,整體傳輸速度較300X記憶卡快上一倍,可更進一步滿足專業人士對於高速連拍與不間斷錄影的嚴格要求;採用最新一代高階控制晶片設計製造,擁有絕佳的相容性及穩定性;高達16GB的記憶容量,則可以儲存大量高畫質數位相片,使用者將不再錯失任何精彩瞬間,更可與他人分享拍攝作品的心情點滴。

備受專業雜誌推崇的創見極速CF記憶卡,在市場上一直享有極高的評價。該系列產品具備ECC (Error Correction Code)自動錯誤校正功能,可自動偵測並修正錯誤;採用先進的平均抺寫儲存區塊(Wear Leveling)技術,可確保資料傳輸的可靠性,並延長使用壽命;加上出廠前嚴格的測試與品質管制,絕對是最值得信賴的儲存媒體。創見600X極速CF卡,現有8GB及16GB共兩種容量可供選購,消費者可享有貼心的全球終身保固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