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大數位出版品平台BOOK11正式啟動,提供不受時間與空間限制的閱讀模式,開啟知識經濟時代的全新閱讀思惟!以「數位化典藏」文學作品及「有價知識」為目標的BOOK11,是唯一結合軟硬體的電子書服務平台,可下載近萬本書籍,其獨創「圖文自動化排版」技術,提升螢幕易讀性與舒適性。此外,平台更領先全球推出專為華文讀者量身打造的電子書閱讀器 「i讀機」,搭載E-ink顯示技術,八吋大螢幕、內建觸控功能及「翻頁桿」設計,加上輕薄質感外型,充分展現人文科技的極致閱讀饗宴。BOOK11全新閱讀服務將顛覆傳統閱讀習慣,開創知識無限下載,讓國人可隨時隨地輕鬆享受閱讀的樂趣。

【BOOK11新聞照片】BOOK11獨家推出首部繁體中文電子書閱讀器  開啟國人閱讀新思維.JPG 

 

全球最強華文知識分享平台 科技與人文最佳結合

傳播載具不斷推陳出新,知識數位化生活已然成形,結合軟硬體的知識分享平台將加速提升閱讀率、改變閱讀環境與習慣。創立BOOK11的「拾一本數位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邱銘表示,BOOK11以「知識無國界 閱讀無界限」的概念,結合出版業者,透過便利且即時下載的數位內容,替國人創造更多的閱讀時間與空間,加乘科技與文學,放寬人文知識邊際。

邱銘強調,BOOK11是目前全台唯一結合軟硬體的華文數位知識分享平台,擁有近萬本中、日書籍,包含經典文學、歷史小說等各面向的閱讀刊物。有別於一般電子數位出版品供應平台,企圖打造全球最大、最完善的華文知識分享平台。

【BOOK11新聞照片】全台最強電子書服務平台BOOK11及首部繁體中文電子書閱讀器震撼登台.JPG 

 

獨創圖文自動化排版 閱讀更舒適與友善

電子書平台除須擁有豐富且多元的內容外,友善的閱讀視覺及親切的使用介面,更是全方位平台需具備的要素。BOOK11獨創「圖文自動化排版」技術,可瞬間編排48種版型,不僅加快數位典藏的腳步,更改善一般電子書版面不易閱讀的缺點,讓讀者不需再調整螢幕即可輕鬆閱讀,大大提升數位閱讀生活的方便與舒適性。



首部「i讀機」繁簡體中文電子書閱讀器輕巧易攜帶 輕鬆閱讀無死角

【BOOK11新聞照片】首部繁簡體中文電子書閱讀器_ i讀機.jpg 

因應數位載具多元化的趨勢,BOOK11的數位內容除了可下載至筆電、PDA、桌上電腦等載具閱讀外,BOOK11也完成繁簡體電子書閱讀器的閱讀顯示技術,並引進首部繁簡體中文電子書閱讀器- i讀機,提供台灣讀者全新閱讀模式。i讀機能儲存近萬本小說,大小及厚度如同一本實體小說,但僅重388公克,輕盈且方便攜帶。此外,i讀機擁有8吋大螢幕、最先進16灰階顯示技術及獨創可設定自行翻頁方向的「翻頁桿」,貼近真實閱讀翻書習慣,提昇黑白圖文經典的視覺美學。

【BOOK11新聞照片】首部繁簡體中文電子書閱讀器_ i讀機2.jpg 

除了閱讀便利與質感享受,電子書閱讀器亦解決多數讀者對螢幕閱讀所造成眼睛負擔的疑慮。i讀機所搭載的E-Ink技術,利用正負電極產生顏色變化,使畫面不閃爍,,降低眼睛凝視螢幕所造成的壓力。而E-Ink採用圓球狀顯示物體,光線可反射不同角度,讓閱讀無死角,讀者可輕鬆於日光下閱讀。更值得一提的是,E-Ink技術只在每次畫面更新時才消耗電力,符合節能省電潮流。

i讀機除了帶給讀者閱讀上人性化的享受,功能中更包含了手寫工具,藉由觸控筆感應,使用者可在文章上標記重點,手寫備忘錄中也可以隨時記事與塗鴉,提升電子閱讀器的使用層次。

【BOOK11新聞照片】全台最強電子書服務平台BOOK11正式上線(左為執行長邱銘,右為營運長游孟儒).JPG 

開站期間 免入會費、免費三個月試讀

BOOK11採免費會員制,註冊之後選擇需要購買的書籍,即可付費進行下載,第一次使用者需下載支援軟體,屆時書籍內容會透過同步軟體,載入使用者所選擇的閱讀設備。為慶祝BOOK11電子書平台正式開站,試營運期間(2009年7月至9月),凡加入會員者即可立即閱讀網站內免費書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