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接即將到來的樂活夏日,微軟再次以領先的科技與時尚元素進攻消費者的心,包括全系列繽紛彩色無線滑鼠Microsoft® ArcTM滑鼠、與Microsoft®無線行動鼠3000;以及全球首款具備BlueTrack技術並搭配超小型Nano接收器的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6000、Microsoft®無線滑鼠5000等,還有首款搭配藍光滑鼠的Microsoft無線滑鼠鍵盤組3000,搭配「品味生活,色彩隨行」促銷活動,消費者不但可享用最夯的週邊產品,更有機會將捷安特折疊腳踏車騎回家。

微軟全系列無線繽紛彩色Arc滑鼠,便於隨身攜帶的獨特弧形設計與無線輕巧外型,引領崇尚繽紛色彩的新浪潮!.JPG 

獨家「品味生活,色彩隨行」夏日樂活方案

為了迎接微軟周邊全系列新品的到來,微軟特別結合時下樂活運動,獨家推出「品味生活,色彩隨行」促銷活動。即日起至9月30日止,凡購買微軟任何無線系列滑鼠、滑鼠鍵盤組產品,剪下產品包裝條碼以及購買憑證(發票、收據)影本,寄回 “11099 台北郵局第128-60號信箱/微軟活動小組 收”,即可參加抽獎活動,幸運的消費者將可把市價NT$4,350元的捷安特折疊腳踏車免費騎回家,限量50台,數量有限,行動要快!

台灣微軟娛樂暨裝置事業處副總經理周文英(左二)與台灣微軟公司娛樂暨裝置事業處資深產品行銷經理吳建宏(左三),同為微軟「品味生活,色彩隨行」夏日樂活方案揭開序幕。.JPG 

詳細活動網站請參考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hardware/life/

台灣微軟娛樂暨裝置事業處副總經理周文英表示,「延續創新研發的精神及軟硬體整合的設計突破,微軟推出世界首款結合全球第一滑鼠感應技術BlueTrack與超小型Nano接收器的創新滑鼠產品。此外也率先支援微軟全球最新作業系統Windows® 7多項功能,讓軟硬體完美的結合與支援。」周文英進一步表示,面對即將到來的炎炎夏季,微軟為帶給消費者更自在的全方位生活體驗,今年夏天更特別推出『品味生活,色彩隨行』促銷活動,準備時下最熱門的捷安特折疊腳踏車,希望消費者不但能藉由微軟滑鼠鍵盤在數位生活中無限暢行,更可以騎著小折享受悠遊的樂活時光。

繽紛多彩時尚滑鼠,引領個人流行風格

微軟全系列無線繽紛彩色滑鼠Microsoft® ArcTM滑鼠與Microsoft®無線行動鼠3000,具有時尚流線的外型結合全系列12種顏色的流行新色,打造電腦周邊個人新風格,引領崇尚繽紛色彩的新浪潮!而便於隨身攜帶的獨特造型融合無線設計的輕巧外型,更是消費者體驗行動快感無線自由的最佳配備!Microsoft Arc滑鼠,估計零售價NT$1,890元;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3000新色,估計零售價NT$990元。

台灣微軟推出「品味生活,色彩隨行」樂活促銷活動,消費者只要購買微軟周邊任何無線系列產品就可參加抽獎將捷安特折疊腳踏車免費帶回家.JPG 

科技再創新,微軟獨家BlueTrack™系列滑鼠大集合

微軟獨家研發BlueTrack技術,以高角度、精確的光學掃描,結合分子最小的藍色光源,提高滑鼠感應精準度,讓滑鼠在各種不同表面上都能順暢運作。為提供消費者更自由的全方位滑鼠使用經驗,微軟再度突破,首度將BlueTrack技術加上Nano,讓消費者充分感受微軟嶄新技術所帶來的震撼!

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 6000,首創BlueTrackTM感應與超小型Nano接收器

Microsoft 無線滑鼠6000具有絕佳的感應技術與超強效能,人體工學的貼心設計左右手適用,滑鼠底部散發出的藍色光暈更凸顯科技領先的魅力,同時具備目前廣受歡迎的超小型Nano接收器,隨插即用、不佔空間、攜帶更便利。而消費者也不再需要為了滑鼠屈就自己的行動力,不論在餐桌、沙發、地板甚至飛機上隨時使用電腦的情景將隨處可見。上市日期為7月10日,估計零售價NT$1,490元。

Microsoft®無線滑鼠 5000,讓你用平價就能享受超值的獨家領先技術

Microsoft 無線滑鼠5000,應用微軟最新領導市場的BlueTrack滑鼠感應科技,滑鼠外型強調人體工學的貼心設計,2.4GHz無線傳輸技術讓訊號更穩定,接收距離最遠可達10公尺,滑鼠傾斜四向滾輪設計,不論閱讀文件或是瀏覽圖檔,看得更有效率,加上內嵌USB接收器,滑鼠攜帶更方便,行動性、效率提升百分百,是講求科技領先使用者必備新品。上市日期7月10日,估計零售價NT$1,290元。

Microsoft®無線滑鼠鍵盤組3000,時尚簡約的電腦周邊組合新選擇

全球首款應用BlueTrack技術的鍵鼠組-Microsoft無線滑鼠鍵盤組3000,搭配2.4GHz無線技術,提供消費者一個體積輕巧、無聲、防潑水按鍵設計的無線組合。時尚風格與革命性的效能,具備多種的多媒體快速熱鍵,讓消費者在控制音樂、影片播放更加輕鬆。上市日期7月10日,估計零售價NT$2,190元。

全球首款具備BlueTrack技術並搭配超小型Nano接收器的Microsoft無線行動滑鼠6000,再創世界第一,打造電腦周邊個人新體驗。.JPG 

全球首款應用BlueTrack技術的Microsoft無線滑鼠鍵盤組3000,時尚簡約的電腦周邊組合新選擇。.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