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續深耕數位單眼相機市場的台灣索尼(股)公司,今日宣佈與台鐵、雄獅首度跨產業合作,共同推動“全民玩旅拍、發現台灣之美”,再掀旅遊攝影新風氣。致力結合Sony自身影像專長回饋在地社區,台灣索尼公司此次首創先例,結合台鐵交通與鐵道風光優勢、及雄獅專業旅遊經驗,共同舉辦 [α心動之旅]體驗行銷活動,帶領Sony會員暢遊四大鐵道經典路線的美景,並藉由達人帶路,深度遊歷台灣各地的文化觀光特色,開創旅遊攝影之新風潮。

IMG_1488.JPG 

近年來,台灣索尼公司結合Sony在數位影像方面的專長,透過各種行銷、以及持續深耕的社會關懷活動,努力推廣台灣之美回饋在地社區。本身喜愛台灣文化,同時也是鐵道迷的台灣索尼公司董事長坂井賢司,經常搭火車走訪台灣各地,並隨時用相機記錄每一刻的感動。他表示:「鏡頭下的台灣是相當動人的,這次能邀請到台鐵與雄獅旅遊結合三方資源共同合作,讓更多人透過相機看到不一樣的台灣之美,必定能為台灣帶起一股“玩旅拍”的旅遊攝影風潮。」

IMG_1558.JPG 

而為讓初次使用數位單眼相機的消費者也能輕鬆“玩旅拍”,台灣索尼公司也特別推薦Sony日前新推出的二款α數位單眼相機【α330】及【α230】,其時尚輕巧的外型設計、親和且直覺的操作介面,可拉近旅行與攝影間的距離,隨手拍出好照片,記憶旅行中每一刻感動。

圖2:Sony數位單眼相機【α 330】產品圖.jpg 

此外,雄獅旅遊特別搜羅全台鐵道迷必看的景點,針對[α心動之旅]量身打造四款黃金行程,讓此次攝影主題旅遊行程更加精采可期。這四款黃金行程,囊括了人文古蹟、植物生態、海景山景、野外單騎等多樣化內容。雄獅總經理劉文義進一步指出,Sony的[α心動之旅]對正在推廣各類主題旅遊的雄獅而言,是非常難得的合作機會,為了讓更多有興趣的民眾能參與[ α 心動之旅 ],台灣索尼、雄獅旅遊,與攝影達人Justin,將再度攜手合作,於8月下旬推出深度探索台灣之美的[國內旅拍行程];凡參與的消費者皆有機會於行程中免費使用α數位單眼相機,活動訊息將於8月份陸續公布於雄獅網站及部落格之首頁,活動訊息與實際活動方式以網站公告為準。

IMG_1562.JPG 


此次特選的黃金路線,除了迷人的鐵道風光外,還充滿了濃厚的人文、歷史的台灣印象。消費者可以搶先透過本次[α心動之旅]活動代言人蛙大與Justin的鏡頭引導,深入認識不一樣的台灣之美。

IMG_1520.JPG 


[α心動之旅]網羅台鐵豐富的觀光資源,與雄獅深厚的行程規劃經驗,參加的Sony會員可搭乘台鐵專屬列車,暢遊平溪古城、鹿港小鎮、羅東林場、國境之南四條鐵道迷必看的黃金路線,深入探索台灣的自然與人文特色。雄獅也特別配合[α心動之旅]出版「我的鐵道旅行」專書,內容結合攝影與旅遊,並邀請到多位攝影達人及名人,用照片與故事,分享他們美好的鐵道經驗。7月31日將在全省統一超商上架販售。

IMG_15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