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07-去背.jpg

文/林家興


街拍雖然說得容易,但要真正拍出自然且生動的感人畫面,老實說還是有一定的難度,而為了讓喜愛街拍玩家可以輕鬆拍到理想作品,Opteka公司特地推出一款街拍聖品Voyeur Right Angle Spy Lens,使用者只要將它安裝至鏡頭前方,就能在不被發現前提下,拍到所需畫面。其運用原理很簡單,就是一般的潛望鏡概念,所以只要在鏡筒側面開一個孔,就能透過鏡面的折射來達到拍攝目的,不僅不易被人發現,還能拍到表現更自然的紀實照片。目前該鏡共有37mm~77mm等多種口徑可供選擇,但並不適用於魚眼或超廣角鏡頭,選購前需特別注意。另外,該產品裝載過後並不會影響鏡頭的原有操作,所以使用者並不用太過擔心。目前建議售價為US$ 34.95(約NT$ 1,149不含運費),若有興趣讀者,可自行上官網郵購。(www.opteka.com

04.jpg
G3-08.jpg
G3-09.jpg
G3-10.jpg 

表面上你好像是在拍攝海景,但事實上,則能在不被發現下,輕鬆拍攝到海灘上的比基尼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