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宣佈其全球最大的革命性應用程式App Store線上商店,客戶下載的次數在營運第一年即突破15億次。此外,App Store正以不可思議的速度急劇成長,目前應用程式數量已超過65,000種,而加入iPhone™ Developer Program的開發人員也已超過100,000人。

蘋果執行長Steve Jobs表示:「App Store在規模與品質方面堪稱業界絕無僅有,而15億次的應用程式下載紀錄,恐怕也是其他對手所望塵莫及。」

革命性的App Store提供了65,000多種應用程式,服務對象涵蓋77個國家的消費者,開發人員得以直接面對全球各地的iPhone與iPod® touch使用者。凡是iPod touch和iPhone都可以存取App Store,當然也包括目前最快、最強的iPhone-全新的iPhone 3GS。這些可從App Store下載應用程式執行的行動裝置目前全球銷售量已突破4,000萬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