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MHz 超強處理器最快速 3.1吋AMOLED螢幕最精采
多工處理更聰明 多媒體玩樂更有趣

Samsung Jet S8000 創造更聰明快速的多工處理及更有趣的多媒體玩樂體驗.JPG 

三星觸控旗艦機款Samsung Jet S8000自今年亞洲電信展發表後,獲世界各市場高度迴響,7月底前在全球70幾個國家,預購訂單已超過200萬支,銷售熱潮即將席捲全台,S8000以高速流暢及AMOLED極美高彩螢幕的全觸控體驗,搶佔中高階功能性手機市場!

根據市場GFK數據指出,98年5月觸控手機在台市場滲透率已達11% ,台灣三星電子看好觸控手機下半年成長的潛力,特別針對中高階功能性手機市場推出Samsung Jet S8000,企圖以最完美的觸控使用經驗吸引觸控手機使用者的青睞,觸控手機也可以很容易上手。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柳在炫協理宣佈 Samsung Jet S8000 正式登台.jpg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協理柳在炫指出:「以往市場對中高階全觸控手機的期待多著重於智慧型手機,而三星於去年及今年陸續推出全觸控功能性手機 Samsung Anycall F488與S5230,銷售成績亮眼,足以反映市場對於全觸控功能性手機的需求不容小覷,而Samsung Jet S8000主要是針對注重外型設計且追求內在極致功能的消費族群所推出,期待以高速、流暢、直覺、畫質及多媒體的觸控表現,搶佔觸控手機市場。」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柳在炫協理與模特兒化身機師與空姐詮釋 Samsung Jet S8000 以 800MHz 超強處理器打造高速行動飛行體驗.JPG 

全直覺操作介面 觸控體驗很EASY
800MHz高速處理器 多工運作 一觸即發

擁有時尚流線外型且輕巧設計的Samsung Jet S8000,配備800MHz超高速核心處理器,較一般手機速度快2.5倍,可同時執行數個多媒體程式,展現強大且順暢的處理能力。S8000打破傳統對於一般功能性觸控手機的印象,支援多工任務管理器,完美管理全方位工作、娛樂及生活。

Samsung Jet S8000配備800MHz超高速效能處理器,較一般手機速度快2.5倍,可同時執行數個多媒體程式,展現強大且順暢的處理能力.jpg 

Samsung Jet S8000採用Samsung最新的TouchWiz 3D介面,內建全新3D魔力方塊趣味操作介面,選單隨方塊輕鬆點選,支援動作感測功能(Motion Gate)讓使用者可直接用點選、斜放或翻轉方式,快速存取多媒體內容或撥號,提供使用者完全直覺式的簡易操作。而貼心的「單指縮放」功能,只要一隻手指就能完成縮放,輕鬆瀏覽相片及檢視TXT、PDF 和 PPT等檔案;「智慧解鎖」功能,可以輕鬆設定單字筆劃呼叫功能,直接程式播放模式或是直接設定常用聯絡人撥號。Samsung Jet S8000的便利直覺操作介面,貼心地令人會心一笑!


觸控手機也可以很時尚 流線輕巧 美背設計
AMOLED高彩螢幕 由內發光 展現智慧美感


Samsung Jet S8000延續了三星時尚手機向來最引以為傲的設計概念,11.9mm超薄流線型的機身設計,搭配極具科技感的3D極速紅紋美型背蓋,展現低調的智慧美感,從外型即讓消費者愛不釋手。而Samsung Jet S8000配備全新3.1吋1670萬色WVGA 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對比度是TFT LCD的30倍,不失真自然原色且具節能功能。不像其他智慧型手機為了功能而犧牲外型設計,Samsung Jet不只內涵豐富,機身設計更是令人耳目一新。

三星發表全新Jet S8000,以高速流暢及AMOLED極美高彩螢幕的全觸控體驗,搶佔中高階功能性手機市場!.jpg 

全方位多媒體功能 影音饗宴隨觸駕馭

不僅提供更多聰明的應用功能,Samsung Jet S8000更內含豐富多媒體功能,500萬畫素相機配備微笑快門、全景拍攝、眨眼快門等多款實用性功能,精彩生活隨手紀錄。內建的音樂播放器,擁有DNSe及SRS音效技術,機身內更內建3.5mm耳機插孔,讓使用者能輕鬆將音樂隨身帶著走。無需任何轉檔或解碼器輔助,支援DivX和XviD等多種影片格式播放,畫面流暢零延遲,透過3.1吋AMOLED全光彩高階螢幕,將行動影音帶入接近DVD的讓播放體驗,使用者能隨時隨地感受最真實的影音震撼!

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事業部協理柳在炫表示:「Samsung Jet 能呈現如此流暢的行動體驗,都是因為三星長久累積的技術領導地位,以及對極致工藝的永續追求。」「獲得消費者最高滿意度一向是我們的目標,我相信Samsung Jet 對當下需要智慧型功能和簡易使用介面的消費者來說,Jet會是讓他們滿意的解答,並完美反映我們一向以消費者為導向的策略。」

Samsung Jet S8000內建GPS、AGPS快速定位功能,更支援相片定位功能與相片部落格(SharePix)功能,讓使用者能隨時記錄生活點滴並即時與好友分享,創造最有樂趣的行動通訊使用經驗!



Samsung Jet S8000 今年八月初即將登台銷售,一般通路門市皆可購得,簡配建議售價為NT$17,900,隨機附贈專屬精緻皮套、觸控筆吊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