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3-11

日本宮本RAYQUAL公司自從成功推出Micro 4/3系統LEICA M(LEICAM-M4/3)及Canon FD(CFD-M4/3)鏡頭轉接環後,於日前又發表了針對Micro 4/3系統的Nikon F及CONTAX CY鏡頭轉接環-NF-M4/3及CY-M4/3,讓以往的舊鏡頭也能和新型的Micro 4/3相機來個緊密結合。

目前該產品不分款式,建議售價皆為14,700日圓,折合新台幣約5,008元左右,讀者可上網自行訂購(官網:homepage2.nifty.com/rayqual)。據了解,當這兩款新型轉接環銜接至Micro 4/3相機時,焦距轉換率同樣為2×,而且在實際運用上,只要在機身功能表上選擇對竟的設定(鏡頭的選擇),就能實現光圈先決的曝光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