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相機大廠Nikon由國祥貿易代理多年,始終是消費者的最愛品牌,今夏新推出的Coolpix系列消費機具有強大防手震、高感光特性等特性,即日起至八月底,推出『Nikon夏日好禮三重送』,不論是S620口袋型廣角機,還是S220輕薄形相機,買就送大腳架、8G記憶卡,再降一千,讓你買到賺到,全面讓你輕鬆品味Nikon Coolpix S曲線機的時尚魅力。

三重送.jpg 

「S620口袋型廣角機」
年度超夢幻機S620,擁有1,220萬畫素、4倍變焦、28mm廣角功能和主體追蹤的強大功能,獨有減震影像技術讓你把影像穩穩收納相機內,D-lighting相片優化,讓創新 EXPEED 數位影像處理引擎、Nikkor鏡頭、優雅時尚、先進特性以及高性能,在8G的記憶卡裡不間斷完美呈現。

「輕薄形相機S220」
業界性價比最優的S220擁有1,000萬畫素及18mm的超輕薄機身,防眨眼功能和眨眼警告,讓每一張照片都有動人的閃亮雙眼,可自動辨識六種不同的場景,讓您拍照更得心應手,輕鬆拍出美麗的影像。


S620促銷價10,900加贈8G記憶卡和大腳架
S220促銷價6,900加贈8G記憶卡和大腳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