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夏季,一向深知女性需求的消費型數位相機領導品牌CASIO再次突破傳統思維,重新詮釋女性時尚旅行概念!近年來,部落格及網路相簿興起,許多女性開始嘗試入手高階專業相機記錄真實自然的生活點滴,但厚重的單眼相機及繁雜的功能設定,往往破壞了拍照當下的好興致;CASIO EX-H10同時擁有旅行系女孩必備的輕巧外型與高階攝影性能,將開創旅行新風尚,實現摩登女孩們對於輕便旅行的嚮往,擁有CASIO EX-H10,不論晴天雨天都是出遊天,輕鬆拋開繁瑣的充電備件,我的優雅‧輕旅行由此展開!

IMG_3412.JPG 

日本空運來台純日系血統CASIO EX-H10,搭載1210萬畫素、全球最強連續1000張拍照不斷電力,10天的旅程裡,即使沒有攜帶充電器也不必擔心相機沒電!業界首創風景美化模式,大幅提升景色鮮豔色澤,消除煞風景的惱人濛霧,還原色彩飽和感十足的明亮照片;高性能美顏模式入列,不論旅行到哪裡,都幫妳留下美美的照片;EXILIM秉持讓世界變得更便利美好的品牌精神,延續數位相機薄型新理念,將10倍光學變焦鏡頭完整納入全球最薄不銹鋼金屬相機機身,並搭載超高規格24mm廣角鏡頭,捕捉完美遼闊絕色風景就是如此輕而易舉!獨家Dynamic Photo(動態照片)再進化,內建小熊、愛心、星光等8款浪漫合成元素,讓去背技巧還沒上手的妳,也能輕鬆合成,完成具有創意的專屬照片!

IMG_3383.JPG 

CASIO獨家研發高性能省電技術 發表驚人長效電池
充電一次可拍攝1000張照片 10天的長途旅程也不必擔心

全球領先!還在為出門旅行前需要準備的繁瑣充電配備煩惱嗎?向來以長效電池領先業界,CASIO研發團隊歷經長期研究成功挑戰 1000 張長效電力的實現,獨家發表驚人長效電池NP-90,大幅超越同等級消費型相機蓄電力達三倍以上,正式重寫數位相機電池發展歷史,只需充電一次即可拍攝高達1000張照片,讓喜愛旅行拍照紀錄生活的妳盡情玩樂拍恆久,來一場不斷電優雅之旅!

IMG_3330.JPG 

CASIO EX-H10不只修修臉 連景色都變美
2種風景美化模式 擊退惱人濛霧天 呈現鮮明艷麗好風光

業界首創!CASIO EX-H10不僅內建女性喜愛的美顏模式,更領先全球搭載2種風景美化模式;鮮豔風景效果,不只大幅提升色彩飽和度,更藉由分析影像判定照片中最完美的色彩,藉由突顯部份色彩完成一幅幅令人驚豔、此生難忘的風景照!獨創除霧功能,即使是一生只能造訪一次的風景名勝,也不必擔心被灰濛濛的天氣破壞了難得的珍貴旅行,拍出宛如晴朗天氣般的好風光! CASIO EX-H10讓旅行變得如此簡單,拋開複雜的相機設定步驟,輕按快捷鍵啟動風景美化模式,一起享受這片難得一見的絕美風景!

IMG_3332.JPG 

結合10倍光學變焦&24mm廣角鏡頭 全球最輕薄時尚消費機
天涯海角遼闊美景 一次捕捉盡收眼底

世界最薄!CASIO EX-H10搭載超高規格鏡頭,為擁有同等級鏡頭消費機中最輕薄機種!以往因為無法一次入鏡而放棄的壯闊景觀,現在都能完整收藏,用24mm超廣角鏡頭將旅行中常見的遼闊風景、古蹟名勝一次捕捉!10倍光學變焦結合CCD浮動式防手震,將相機晃動情況減至最低,再高再遠的微小物體都能輕易清晰紀錄;放下厚重的單眼相機,別再為繁複的鏡頭設備煩惱,拿起纖薄的CASIO EX-H10開啟妳的新視野,和我們一起優雅旅行!

IMG_3343.JPG 

進化Dynamic Photo(動態照片) 8款超Q動態圖樣輕鬆合成
一起製作只屬於我們的浪漫賀卡吧

CASIO獨家!Dynamic Photo全面大升級,內建愛心、小熊、星光等8款浪漫趣味圖樣,讓不擅長去背的妳也能輕鬆完成有趣的合成照片!任意調整去背後圖像的位置,第一時間從螢幕上檢視移動情況,選取最合適的配置方式;數位相機也能製作動畫影像!利用相機上的轉換功能,就能將動態照片轉換為動畫檔案Motion JPEG,傳輸至電腦珍藏與分享!利用Photo Transport的軟體,可將電腦的任何影像檔傳至相機,當作動態照片的背景;製作獨一無二的專屬照片真的如此簡單,快來一起發揮創意,完成只屬於我們的浪漫賀卡吧!Dynamic Photo中文專屬網站 http://www.exilim.com/dp/tw/ 

IMG_3422.JPG 

CASIO EX-H10將於98年7月25日起,於全省3C連鎖通路熱銷上市~
建議售價:NT$ 12,990(日本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