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四散於容量超小的隨身硬碟,每次要使要檔案總是遍尋不著?擁有一台大容量外接式隨身硬碟可完整解決上述困擾。日商巴比祿(BUFFALO)於今夏閃耀推出HD-PXU2外接式隨身硬碟,擁有高達320GB與500GB超高容量,貼心地將傳輸線材與機身結合為一體,並內建安全加密功能與全方位耐衝擊裝置;水晶黑、珍珠白與寶石紅三色鏡面外型,不僅可搭配筆電做選擇,還可將喜愛吊飾懸掛於側邊掛孔,精采秀出個人獨特風格!

巴比祿持續提供最方便且具安全性的產品給予消費者,因此,在新款外接式硬碟的設計運用了相當多的巧思,全新HD-PXU2的傳輸線特別設計與產品融為一體,讓傳輸線從此有了專屬的收納位置,不僅美觀也不必因為忘記攜帶傳輸線出門而無法使用;另外,產品表面增加口字型的矽膠止滑墊的設計,就算放置於平滑的桌面也不容易滑落而導致掉落的危機,這項貼心巧思設計為硬碟多了一道安全保護措施。

BUFFALO HD-PXU2-BK外接式硬碟(水晶黑)_產品圖.jpg 

BUFFALO HD-PXU2-BK外接式硬碟(水晶黑)_產品圖2.jpg 


BUFFALO HD-PXU2外接式硬碟其他產品特色:
透過USB POWER驅動、不另外插電;聰明eco省電管理功能


使用時HD-PXU2外接式硬碟,只需要將連結於產品上的單條USB傳輸線插入個人電腦的USB插孔即可立即使用,它透過個人電腦的USB埠供電的USB POWER驅動,因此外出使用不需要另外攜帶AC變壓器而增加公事包重量。產品內建eco省電管理軟體,當插入電腦後一段時間不使用時,即會立刻自動停止硬碟的運作,避免筆記型電腦電力不必要的浪費,延長電池的使用時間。

BUFFALO HD-PXU2-RD外接式硬碟(寶石紅)_產品圖.jpg 

BUFFALO HD-PXU2-RD外接式硬碟(寶石紅)_產品圖2.jpg 

耐衝擊緩衝泡綿裝置、自動加密功能,使用超安全!

HD-PXU2外接式硬碟在產品的4個角各增加了4個緩衝泡綿,大幅增加產品的耐衝功能,即使不小心掉落硬碟,16個緩衝泡綿可提供產品全方位的保護,降低硬碟損壞的機率;另外,HD-PXU2內的加密軟體突破以往產品,消費者不需要手動安裝加密軟體,就可輕鬆享有產品內附的加密功能,儲存在硬碟上的資料在寫入數據時即會自動加密保存,萬一硬碟不小心遺失,也不必擔心硬碟內的重要資料有外流的危機,使用上零負擔。

BUFFALO HD-PXU2-WH外接式硬碟(珍珠白)_產品圖.jpg 

BUFFALO HD-PXU2-WH外接式硬碟(珍珠白)_產品圖2.jpg 

鏡面處理、精細的吊飾掛孔,大膽秀出自我風格

產品表面透過精緻的鏡面處理,有水晶黑、珍珠白與寶石紅三色可供消費者選擇,側邊角落的吊飾掛孔,使用者可依照自己的喜愛掛上屬於自己獨特風格的飾品,讓外接式硬碟也可獨領風騷,搖身一變成為最具獨特風格的個人儲存必備單品。



建議售價與上市時間

BUFFALO HD-PXU2外接式硬碟建議售價分別為NT$2,790(320GB)與NT$3,990(500GB),台灣正式上市時間為9月份,更多商品資訊請電BUFFALO客服專線0800-660-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