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消費性電子通訊大廠三星電子全新概念推出旗艦觸控音樂手機,Samsung BeatDJ M7600正式登台! Samsung BeatDJ M7600擁有純正音樂血統,以”CD唱盤”為設計概念,首創”刮擦”DJ混音技術,音樂節奏自我創造,打造隨身DJ音樂新體驗,精采Party隨時一觸即發! M7600更搭配B&O頂級音效晶片與DNSe2.0三星獨家音效技術,全觸控的AMOLED全光彩高階2.8吋螢幕,提供隨觸可及的超強音樂與多媒體享受,以絕佳音質與創新功能搶下時下最夯的音樂手機市場!讓喜愛音樂的年輕族群,大膽創作,盡情分享!

Samsung BeatDJ M7600,隨身隨處,就是愛造音!.jpg 

顛覆音樂手機想像 三星打造隨身DJ台
全球首創”刮擦”混音技術 DJ 音樂風格自我創作!


三星大展音樂創意,透過Samsung BeatDJ M7600內建BEAT DJ應用程式及 DJ轉盤介面,使用者能將自選的旋律與音響特效,隨性加入喜愛的歌曲中,讓音樂不僅只是聆聽,更能創作展現自我風格,最符合時下年輕人展現自我特色的愛現需求! 全球首創”刮擦”DJ混音功能,讓使用者可透過宛若DJ唱盤的操作介面,直接由螢幕進行”刮擦”混音動作,為音樂增添豐富層次感,更可透過內建立體聲喇叭播放,隨身打造PARTY臨場感!

Samsung BeatDJ M7600除擁有新一代Touchwiz介面外,更內建獨特的唱盤式操作介面,專輯歌曲可隨觸滑動選取播放.jpg 

除此之外,M7600更內建20種不同的音效樣本,依使用者喜好加入音樂片段中,創造專屬的音樂風格! 另外,更擁有獨家的”音樂過濾器”功能,在音樂播放時,可隨時透過轉盤上下滑動,調整音樂頻率,創造自我最獨一無二的音樂節奏感。不只擁有強大的音樂編輯功能,使用者更可將編輯過後的音樂儲存至手機內,或透過藍牙發送給朋友,共同分享音樂不間斷!


圓弧外型設計 觸控唱盤式操作介面
選曲隨觸轉動 Samsung BeatDJ M7600 最具音樂感!


Samsung BeatDJ M7600,由外而內外顯示出不凡的音樂魅力,以CD 唱盤為設計概念,機身採圓弧流線型設計,銀藍相間的色彩搭配以及背蓋的音波紋設計,更增添炫音時尚感,搭配上2.8吋AMOLED全光彩高階寬螢幕,獨特的外型最適合時下年輕人追逐與眾不同的個性,也讓音樂操作更具視覺臨場感!

Samsung Beat DJ M7600創新的混音技術,連專業DJ都超滿意!.jpg 

Samsung BeatDJ M7600除擁有新一代Touchwiz介面外,更內建獨特的唱盤式操作介面,專輯歌曲可隨觸滑動選取播放,動人旋律一指掌握! 創新的”查詢標籤”功能,更可以快速幫你找出流派、演出者等詳細資訊,不必再費心透過電腦編輯輸入,隨時享”樂”更便利!


B&O頂級音質 x DNSe 2.0 三星獨家技術 絕佳音質隨觸分享
全方位多媒體功能 影音饗宴多元享受!


除擁有最具創意的音樂功能,讓使用者能享受最Fun的音樂體驗外,Samsung BeatDJ M7600 的絕佳好音質更是不容忽視,內建丹麥音響大廠B&O音效晶片,純淨好音質如實展現,更搭載三星獨家 DNSe 2.0 3D立體環繞技術與 5.1ch 聲道音效,完整呈現更強化重低音,如同隨身聆聽家庭劇院的立體環場音效。除了內建的立體聲喇叭外,更配備3.5mm的耳機接頭,可直接外接擴音喇叭或耳機,隨身好音樂盡情分享!

Samsung BeatDJ M7600擁有純正音樂血統,以”CD唱盤”為設計概念,由裡到外獨具音樂特色!.jpg 

不僅滿足使用者對音樂的一切想像,Samsung BeatDJ M7600更內含其他豐富多媒體功能,300萬畫素相機配備微笑快門、自動對焦等多款實用性功能,精彩生活隨手紀錄,亦可透過相片定位功能與相片部落格(SharePix)功能,隨時與好友分享生活點滴。除可記錄靜態影像外,M7600更支援多款錄影格式,獨特的影片剪輯及影像擷取功能,也讓使用者能在2.8吋的超高畫質AMOLED螢幕上隨心進行影片編輯功能,打造完整娛樂饗宴!

Samsung BeatDJ M7600首創”刮擦”DJ混音技術,音樂節奏自我創造,打造隨身DJ音樂新體驗,精采Party隨時一觸即發!.jpg 

【上市訊息】
Samsung BeatDJ M7600今年八月中旬即將登台銷售,一般通路門市皆可購得,簡配建議售價為NT$12,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