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3C領導品牌─Samsung三星電子2009年7月30日至8月3日參加2009台北電腦應用展,於世貿一館D202展區展出全系列產品,包含液晶顯示器、數位相機、印表機、手機、MP3播放器、LCD TV與LED TV產品旗艦新機,全線到位精銳盡出,不僅顯現三星產品實力,更加鞏固三星全方位3C領導品牌地位。

民眾於7月30日至8月3日皆可免費進場參觀,三星推出全新液晶顯示器 極光系列Navy F2380震撼首賣;獨家Media@2.0 LCD TV B650打造居家創意多媒體娛樂中心;第一台配備3吋AMOLED數位相機WB1000智慧直覺操作搭配超完美畫質顯示。現場親臨體驗全方位三星全品類新機,體驗三星科技全方位的極致感動。

LCD Monitor極光系列Navy F2380震撼首賣
極致細膩畫質 極簡超窄邊框 超廣視角隨心所欲


Samsung F2380不僅支援高畫質1080p FullHD解析度,150000:1超高動態對比,無論動態或靜態影像,細緻畫質表現再晉級。並運用三星獨家C-PVA超廣視角面板技術,超低漏光率實踐真正任何角度的清晰顯示,垂直與水平視角皆可達178度,同時支援串聯電腦、相機、印表機與掃瞄器等sRGB 100%色域涵蓋率,真正還原真實影像色彩,最接近視覺色彩。

Samsung MNT F2380 (1).JPG 



Samsung F2380超窄邊框設計打造極簡視覺外觀,外框僅15mm,畫面邊界僅2.5mm,螢幕視覺極大極簡。F2380亦採用氣壓智慧型控制的魔幻底座,視角高度可調整為5公分、10公分、15公分的隨選視角,橫向水平視角任意旋轉,螢幕仰角最高也可調整為90度,觀賞角度隨心所欲。

*Navy F2380 將於應用展期間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 $9,999元

綠色科技環保認證

Samsung F2380低耗電低輻射之環保材質,能保障使用者安全與健康,此產品更獲得歐洲TCO最高級「5.0」安全規章,更獲得北美EPEAT認證中之最高等級「GOLD」標章。

Samsung LCD TV B650領導科技LCD極致巔峰之作
絕美水晶邊框 絕佳影像畫質 絕對環保節能

Samsung LCD TV B650 (1).jpg 



Samsung獨家水晶透色技術,將頂級房車所使用的雙重射出注模技術應用於電視外框設計,將暈染澄澈天空的殷紅晚霞融入獨家Crystal Design水晶透色設計,成就卓越品味的獨特美型,蔓延藝術的深層美感。Crystal Design水晶透色外框材質能100%回收,無鉛、無汞、無噴塗染鍍的專利呈色技術,使製造與使用過程,皆不揮發有機有毒氣體造成人體或環境傷害,為地球與環境盡心力



配備三星獨家WCE觀彩進化技術,Samsung LCD TV B650能呈現宛如真實般地展現自然色彩,並更細膩地處理影像,連字幕也看地清楚;全新研發的晶動Full HD顯像引擎,高速智慧化的演算技術能自動展現最真實畫質。支援Full HD 1080p頂級規格,細膩而不失真的影音訊號,在連結相關設備運用上更為便利。觀賞時使用內建自然模式(Natural Mode),最多能省下30%的電力消耗,更加節能減碳,降低地球與環境負擔。



獨家Media@2.0網路創意娛樂功能,結合多媒體和網路於Samsung LCD TV B650中,包含「Internet@TV網路連結功能」能存取網路資訊內容、「DLNA無線網路」無線串聯家中影像同步分享播放、「Flash Content Library趣味百科」包含藝廊、親子互動、娛樂遊戲、各國料理食譜及健身資訊,更能透過「USB 2.0 movie影片播放」功能,使用輕鬆簡單的裝置享受FullHD高畫質影音,各種符合人性化需求的多媒體功能,透過Samsung LCD TV B650將以大畫面和優越品質輕鬆播放無限歡樂!

*Samsung LCD TV B650於六月份在台上市,40吋$99,000元,46吋$139,000,52吋$199,000元。

智動至能 革新創見 SAMSUNG 數位相機WB1000更省電 玩更久
1200萬畫素 3吋AMOLED螢幕 首創「智慧控制轉盤」設計

Samsung DSC WB1000 (2).jpg 

Samsung WB1000延續三星WB鑑藏系列之頂級血統,首度於數位相機配備3吋超大AMOLED 全光彩高階螢幕,相較於傳統TFT-LCD螢幕大幅提升30%能見度、艷陽下出遊拍攝顯像不反光、顯示色彩更飽和逼真、視線無死角,並更加省電!機身尺寸為市面上同時配備24mm廣角與5倍光學變焦規格之最小機種,融合數位單眼相機操作邏輯設計「智慧控制轉盤」,同時兼具消費型相機十字按鍵操作習慣與快速轉動的直覺式便利,更設計微型儀表板超質感越野風格,由內到外玩家級配備專為頂級樂活族量身打造。

*SAMSUNG WB1000 已於六月份在台上市,建議售價13,49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