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帶來的無限生命力,是一年之最,燦爛繽紛的美景令人眷戀不已,透過富士最新高智慧觸控式數位相機,輕輕一觸,即可拍下張張動人景緻,細細珍藏。除此之外,富士今夏另推出5款全新高科技數位相機,皆將於28日下午記者會當中亮麗現身。開場表演特別以爵士舞展開序幕,並將最新觸控相機呈現於電視牆上,透過與舞者的巧妙互動,讓高智慧觸控技術不再神秘,輕鬆傳達「一觸˙即拍」的產品精隨;會中更安排甜美的model將新品透過走秀一一展示,活力夏季更添繽紛色彩。

IMG_3626.JPG 

數位融會,技術領航

今夏富士數位相機重頭戲首推FINEPIX Z300,全球首創Touch & Shoot觸控拍攝功能,勢必為數位相機開創劃時代的新頁,刷新數位科技的發展紀錄,同時推出的5款全新機種更向全方位數位相機邁進,高畫素、防手震、遠近明暗皆宜,滿足多功能的攝影需求,創造一機即可同步達成的完美功能。

除了智慧場景模式及Super CCD EXR極致視覺感應器帶來的優質還原真實影像外,新一季相機細膩裝載10倍光學變焦功能,讓相片忠於原味,使景象歷歷在目,逼真又寫實,另外更有全景模式搭載ISO3200高感光度功能,款款面面俱到,不受制於天色燈光,愈夜愈美麗、愈細膩愈動人。科技愈先進,相機功能愈多元,不再只是單純的鏡頭擷取,而是晉身為攝影者的好幫手,富士致力於數位相機的技術突破,創造一台台傲視群雄的指標優秀機款。

指指點點,超越智慧FINEPIX Z300

引領全球,首創Touch & Shoot觸控拍攝功能,FINEPIX Z300為數位相機科技寫下輝煌的一頁,開啟嶄新的影像視野。搭載3.0吋觸控液晶螢幕,獨創「一觸即拍Touch & Shoot」以及「觸控瀏覽Touch & Show」功能,無須再鑽研複雜的機體構造,也不必另按快門,指尖輕觸即可將美景盡收。此外,高感度液晶螢幕搭配簡潔明瞭的操作介面設計,一次能將2到5張相片拖曳組合成一張相片,無論編輯、瀏覽、管理功能,輕輕鬆鬆便能完成相片的編輯與管理,彩色畫面圖示加以便利的使用方式讓高科技更具親和力。

IMG_3631.JPG 

遠如山景、近若微末,FINEPIX Z300創新升級能精準判別相機與被拍攝物體間的距離,透過內建的創新Super i-Flash超級智慧閃光燈適度調節閃光量,並繼承富士數位相機獨創的閃光抑制科技,讓拍夜景或暗色場景時不再出現過度洗白、模糊失焦的窘境,自然呈現清晰明朗的景象,小地方的精細與夜晚的璀璨,透過超級智慧閃光燈一覽無遺。

隨著拍攝背景的轉變,利用全新SR AUTO智慧場景模式更能自動辨識6種場景,並依照條件設定出最佳曝光,超薄機身所搭載的FUJINON 5倍光學變焦鏡頭,讓遠距拍攝更無遠弗屆。同時FINEPIX Z300還具有智慧型臉部漂亮搜尋引擎,自己就可以是專業的外拍攝影師與model,參與一場場生活的點滴回味。

IMG_3646.JPG 

亮眼的新技術與亮眼的外表相襯更顯出色,機身採用纖薄圓滑的弧形設計,妝點繽紛時尚色彩,除了秘戀黑、雅致白2款時尚色系以外,更增加夢幻金彩粉限量機,內外皆美絕對是今夏潮流的目光焦點!

多功能超Smart影像玩家首選FINEPIX F70EXR

挾帶冠於全球的Super CCD技術盛名,FINEPIX精益求精,趁勝推出全球最輕巧10倍光學變焦數位相機,更同時具備Super CCD EXR極致視覺感應器、1000萬有效畫素與EXR影像處理引擎,忠實呈現明媚風光,眼見為憑。

IMG_3637.JPG 

機型輕薄功能卻完全不馬虎,承襲了FUJINON 27mm廣角鏡頭,還有傲視業界的臉部漂亮搜尋引擎,可自動修正紅眼,讓笑顏更加嫣然動人,完美無暇。不僅如此,更同時搭載富士特有的專業對焦包圍、專業低光源、軟片模擬等優異影像模式,配合2.7吋高對比LCD螢幕、雙重防手震功能。如此全方位的優異機種,不僅令專業人士讚嘆,更是入門者進入攝影殿堂的最佳選擇,一機即能滿足所有攝影的專業需求。

納廣入鏡,不錯過任何角落的入門機款FINEPIX J27/J30

擁有千萬畫素(1000/1200)的高畫質數位相機,透過2.7吋LCD瑩幕,搭配不受廣角大小影響的全景模式,最適合於戶外旅遊時,將壯麗山川、雄偉建築完整保留,不再因只能略取局部而扼腕,讓回憶更加鉅細靡遺,不受空間影響。搭載ISO3200高感光度與FUJINON三倍光學變焦功能,無論白天黑夜,只要想拍隨時如願,不需受時間與光線的牽制,隨時隨地美景easy拍。

若想要美美自拍或是近拍細物更是小case,只要有臉部對焦與自動紅眼移除功能,加上相片穩定/防模糊模式,姣好的臉蛋更加出色立體,細小的物體更清晰易辨。黑、銀時尚基本色款讓簡約的外型增添灑脫,俐落呈現富士相機應有的專業神采。

榮耀雙贏 唯有FINEPIX F200 EXR

全球數位影像最具公信力的獎項之一,在歐洲被媲美影像奧斯卡獎的TIPA Award日前於西班牙馬德里公佈,FUJIFILM FINEPIX F200EXR在嚴格評選下不但眾望所歸拿下2009年最佳輕便數位相機(Best Compact D-Camera)大獎,由FUJIFILM獨創的Super CCD EXR極致視覺感應器,也榮獲年度最佳影像創新技術大獎(Best Imaging Innovation)。一次榮獲雙重大獎的加冕,再度證明FINEPIX F200EXR具備全球肯定的實力,再次為FINEPIX最佳數位相機寫下漂亮的紀錄。

榮耀雙贏 唯有FINEPIX F200 EXR.JPG 

凌駕市面Super CCD EXR極致視覺感應器,挑戰看什麼就拍什麼的視覺極限,擁有1200萬畫素高解析度HR模式,映入眼簾的直接細膩反應在照片中,再詳盡的畫面細節絕不馬虎,高感光度低雜訊SN模式讓低光源的環境中獲得超高感光度,消除CCD感應器在高光源拍攝時產生的雜色現象,剔除掉不必要的畫面雜訊,單純的留下要拍的最佳主角照。另外,超寬動態範圍DR模式讓拍攝光源或高或低時刻,都能夠廣納不同環境光源因素,再難的極反差暗亮對比都能夠達到唯美平衡。

聰明好腦袋智慧大集合,F200 EXR將智慧場景識別SR AUTO功能提昇至最高等級,不但幫助您自動挑選最佳拍攝場景模式,全自動優化影像採用了”超智慧閃光功能”,再近的自拍大頭照都不怕被閃光燈”洗白臉”,更能夠選擇自然光+閃光2連拍模式,讓你擁有同一照片不同質感的多樣選擇,滿足個人愛挑剔的掌控慾。超越經典數位科技還原了復古底片的真實色調,全新內建5種底片類比模式,讓富士多年來對於影像品質的頑固堅持完美重現,F200 EXR榮耀晉級成為富士首台搭載底片類比模式的數位相機,類比經典超越極致絕美。F200 EXR全副搭載萬中選一的優異功能,風光奪下年度最佳輕便數位相機的榮耀。

亞洲首次神秘亮相FINEPIX REAL 3D W1立體數位相機

IMG_3636.JPG 

富士數位相機挾帶其強大的研發技術,首次發表革命性全新商品-FINEPIX REAL 3D W1立體數位相機,其機身擁有兩個1000萬高畫素與具備3倍光學變焦鏡頭,強大的FINEPIX REAL 3D System,不僅可拍3D立體照片,亦能錄製3D立體影片,透過2.8吋LCD螢幕亦可觀賞3D立體照片與3D立體影片。此外,亦可選擇搭配FINEPIX REAL 3D V1專用3D立體顯示器觀賞,更富觀賞3D影像樂趣!

REAL 3D W1立體數位相機.JPG 

 

電腦應用展新機上市&特惠速報

Z300 黑、白、金彩粉(限量上市) NT$11,900

F70EXR 鐵灰色、銀色              NT$11,900

F200EXR 黑色、銀色               NT$11,900

J30 黑色、銀色                      NT$6,900

J27黑色、銀色                       NT$6,600

A170                                  NT$5,990

Z33WP(3潛水)S1500      NT$8,600

Z30                                    NT$6,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