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台北電腦應用展將於7/30開始於世貿一館盛大展出,針對會場一般相機廠商買相機只送8G記憶卡的活動,日系第一大廠Nikon因應客戶需求,決定回饋忠實的顧客,相機瘋狂降價、狂灑贈品。

此次應用展所推出促銷新機各有不同特色,其中COOLPIX S620主打0.7秒的超快啟動時間和較短的快門釋放時滯,換句話說,從開啟相機電源到按快門鍵拍下照片,所有步驟可在1秒內完成,輕鬆捕捉瞬間精彩。

Nikon 應用展新聞稿.jpg 

COOLPIX S220則是預算有限的最佳消費選擇,7千元有找的實惠價格,多達5種選擇的粉彩外殼,融合纖巧超薄的機身設計,創造出更令人滿意的拍攝體驗和攜帶便利性。

不論是S620口袋型廣角機(促銷價10,900),還是輕薄形相機S220(促銷價6,900),買就送大腳架、8G記憶卡,再降一千,讓你買到賺到,全面讓你輕鬆品味S曲線機的時尚魅力。

COOLPIX S630擁有高達七倍光學變焦及1200萬畫素,ISO6400功能可在光線不足的情況下捕捉快速移動主體時提高快門速度;COOLPIX S230以高質感的鋁質機身營造出優異的握持手感,採用全新開發的超大3吋觸控螢幕,是日系大廠搭配伸縮式鏡頭的觸控消費型相機,只需指尖輕觸螢幕,便可操作各種拍攝和播放選項,直覺人性化的操控方式,短時間內即可上手,沒有使用門檻。

高變焦、高感光的S630(促銷價14,900)、高時尚攝影觸感S230(促銷價9,900),會場買S630及S230就送Nikon腳架、8G記憶卡和讀卡機。

超廣角超變焦的P90,每秒高達15張高速連拍,享受瞬間連拍的快感,(促銷價17,900)、全球唯一內建GPS類單眼P6000,可紀錄拍攝當時的精緯度,為您的旅遊添加一筆難忘的紀錄,(促銷價17,900);會場買P90及P6000就送8G記憶卡和讀卡機;另外針對銀髮族最愛L20(促銷價5,990),亦提供Nikon腳架及8G記憶卡的贈品。

為迎合不同消費者的需求,全新2009 Nikon 單眼相機一向『迎合需求、超越期待』,Nikon集結先進攝影和數位影像發展的專業知識與技術,採用Nikon新一代EXPEED數位影像處理概念,以及以犀利畫質聞名全球的Nikkor鏡頭精密光學技術,讓影像清晰至完美。

單眼相機的愛用者有福了,D300 APS片幅王(會場特價51,900)、D90 Kit (會場特價41,900)全球第一台可錄影的單眼相機,買就送精緻大方的Nikon相機包。

可攝影錄影 450度實時顯示的D5000,搭配18-55mmVR只要30,900,買D5000Kit送8G和Nikon 相機包;另D5000搭配55-200mmVR送Nikon相機包、減壓肩帶和原廠鋰電池。

凡於會場購買任何一台相機,即贈陳綺貞代言限量海報一張,另外,憑自由時報剪報截角、蘋果日報剪報截角、手機簡訊及列印Nikon國祥貿易促銷網頁,另可兌換Nikon原廠神秘小禮物,(每日限量50份),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提供愛好攝影的您,無論在酷炫流行的數位相機或專業單眼相機,均搭配多款超值的選購方案,限量原廠贈品,讓你買到賺到,電腦應用展期間共五天,贈品送完為止,動作要快!

Nikon資訊展攤位:台北世貿一館 B1331-13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