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我愛天天抽到送」於盛夏之際熱情展開!!! 難以抗拒Sony Ericsson的魅力,卻又喜歡上VAIO P23嗎? Sony Ericsson讓你兩全其美,不用再左右為難了,即日起凡購買Sony Ericsson任何一款Walkman®或Cyber-shot™手機,於活動抽獎期間(8月1日至9月9日)上網登錄,即可參加「我愛天天抽到送」抽獎活動,天天抽天天送「時尚筆電VAIO P23」,最高可連抽40天,機會難得,要買要快,馬上變身為3C時尚達人。

Q3 SP 主視覺 (C903).jpg 

夏日酬謝,好禮大放送,Sony Ericsson將於2009年8月1日至2009年9月9日每天抽出一台日本原裝進口時尚筆電VAIO P23,天天抽天天送,預計送出40台時尚筆電VAIO P23。消費者自即日起購買Sony Ericsson任何一款Walkman®或Cyber-shot™手機,刮開包裝盒內附一張活動抽獎卡卡片背面抽獎序號,於8月1日至9月9日前,前往活動網站www.天天抽到送.tw 登錄詳細報名資料,包含:活動抽獎卡上的抽獎序號、手機IMEI號碼及個人基本資料,完成參加報名程序後,即可參加抽獎,最高可連抽40天,越早登錄中獎機會越高,讓你擁有最時尚的Sony Ericsson手機和VAIO P23筆電,馬上成為眾人注目的焦點!!!!

Sony Ericsson 提醒消費者在上網登錄及完成報名程序後,務必保留活動抽獎卡,以作為未來領取獎項證明之用喔!更多詳細活動資訊,請上活動網站www.天天抽到送.tw 或上網搜尋「天天抽到送」。若有任何活動相關問題,請洽活動客服專線:02-6626-0285 / 活動客服信箱:sonyericsson2009@surfgold.com.tw

Q3 SP 主視覺 (W995).jpg 

C903時尚亮眼照相手機 展現多變的微笑顏色

Sony Ericsson C903 Cyber-shot™手機,外型精巧搶眼有型,搭配特殊滑蓋鏡頭,兼具創意及時尚感,完美結合手機各項功能專業技術和新時代時尚需求,最適合注重時尚品味和感官享受的消費者。C903推出亮漆黑、科技白和媚惑紅三種顏色,分別代表著三種新時代女性的特質- 神秘、甜美和性感,擁有不同顏色的手機,傳達出不同微笑個性。C903 Cyber-shot™手機內建500萬畫素自動對焦相機,加上內建的Smile Shutter™微笑快門和一次最多可以偵測到三張臉孔的臉部追蹤偵測功能,可以隨時盡情又專業地紀錄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透過影像自動旋轉功能,在明亮的2.4吋防刮礦物玻璃螢幕來顯示照片,或是使用TV-Out 功能連接到電視螢幕上,都可以隨時和親朋好友一起欣賞個人攝影的絕佳作品,一起分享美妙的重要時光。
參考建議售價12,900元

C903_Techno_White_FrontClosed.jpeg 


W995影音旗艦機種 引領行動影音娛樂新風潮

Sony Ericsson W995 Walkman™手機是首款Video Walkman的影音旗艦機種,一機在手,應有盡有,除了結合旗下媲美數位相機鏡頭的810畫素和clear audio experience最高品質的音樂享受,影音娛樂多功能的出色效能,提供了完整的行動影音娛樂新體驗,滿足走在時代尖端的消費者對行動通訊的各項需求。除了強大的影像功能之外,獨家特殊手機腳架設計,讓W995能站立起來,可以輕鬆地在2.6吋螢幕上欣賞高畫質影片;內建Wi-Fi™與3.5G的支援,也能直接觀看YouTube™ 及其他娛樂網站裡的影片,讓所有消費者可以跟上影音娛樂內容隨身帶著走的新風潮。W995內建810萬畫素相機、自動對焦和臉部追蹤功能,加上Walkman™播放器的清晰音質,提供最佳影像和音樂娛樂體驗;還內建方便的GPS定位,提供方便的位置服務,且透過Google Maps™與Geo tagging 相片座標服務,能隨時隨地為照片加入地點資訊,增添行動生活樂趣,擁有W995,就能讓您隨時享受最完整的行動影音娛樂體驗。

W995_Box_Energetic_Red_H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