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時3_OPEN.gif

活動時間◎2009/08/10~2009/08/29 23:59止
評選期間◎2009/08/30~ 08/31
得獎公佈◎2009/09/01
贈品寄送◎2009/09/07
領獎期限◎2009/09/07
評選方式◎由DIGIPHOTO抽出參與串聯網友

活動方式◎
串聯拿好康 快來參加點點名!
將「活動指定串聯貼紙」貼至個人部落格或相簿
再回至DIGIPHOTO官方部落格本篇活動文章以「回響」留言告知已經貼妥貼紙就可參加抽獎。
(請留下有效E-mail信箱,供得獎通知,未留則視同無效)


贈品.gif 

活動獎項◎
參加串聯點點名好康
A. 隨身硬碟外接盒(適用2.5吋硬碟)  X 2名
B. 單眼小相機包(適用1機1鏡)         X 3名
C. 消費相機包                              X 5名
D. GASBY髮蠟 (隨機不指定款)        X10名
E. Nugeno男性專用洗面乳            X 15名


4717702065263

hot-buy!.gif

 

 

繼《這時怎麼拍才漂亮1》、《這時怎麼拍才漂亮2》市場熱賣後,DIGIPHOTO於日前再推出最新增訂版本《這時怎麼拍才漂亮3》。該書除了針對前作原有攝影主題進行內容加強外,還新增「建築」、「全景」、「民俗人文」及「商業攝影」等4大議題,讓你在從事影像創作或記錄時可更加得心應手。

攝影主題細目概要》女性、孩童、婚禮、動態、溪瀑、花卉、飛羽、山岳、生態、全景、美食、寵物、旅遊、煙火、小品、建築、水底、商業、紅外線、民俗人文、夜景晨昏、美少女自拍

本書主要區分為「器材」、「觀念」、「人物」、「動態」、「自然」、「生活」、「夜景晨昏」及「特殊題材」等八大篇章外,還加入目前相當熱門的HDR高動態範圍後製技巧,讓你只要輕鬆操作,就能營造出極為夢幻的影像效果。

器材篇》收錄目前最新器材資訊與市場新知,是初學者入門甚至跨足攝影領域的第一步!

觀念篇》光圈、快門、曝光、測光、構圖、濾鏡、感光度、閃光燈、白平衡、拍攝模式、光線掌握……一次搞懂!

人物篇》人物可說是攝影人最易入手主題之一,例如參加外拍活動的Model怎麼拍?或是紀錄可愛寶寶的瞬間、時下美少女最愛的自拍,以及甜蜜回憶的婚禮場面……,都是許多人購買相機後想要嘗試表現的主題,當然要先學會如何拍攝的方法,才能拍出自己想要的畫面感覺。

動態篇》厭倦一陳不變的拍攝模式嗎?其實你只要多花點巧思、做些設定上的變化,你也可以拍出不一樣的影像畫面,能讓被攝主體看起來更具動感、有生氣。

自然篇》紀錄自然風景,只要學會如何構圖、取景,以及表現手法、光線運用,你也可以輕鬆捕捉大自然之美。

生活篇》這可是攝影人必修的課題,由於生活紀錄是最接近每個攝影人,因此用快門留下自己或周遭親朋好友生活中的點滴,將看似平凡的生活紀錄,完整利用畫面呈現並感動人心。

夜景晨昏篇》夜景與晨昏攝影最迷人之處,就在於光影間的微妙變化,不僅可變換出各種美麗景致,其所建構出的奇幻效果更是讓人百看不厭,雖然在拍攝過程中可能會有些辛苦,但看著一張張精彩照片映入眼簾時,那種莫名的感動也會油然而生,而這或許就是夜景、晨昏議題令人著迷之處!

特殊題材篇》像是紅外線、全景、水底及商業攝影都是屬於該題材的拍攝範疇,雖然其拍攝難度與技巧都較高,但卻能帶給你另類的影像拍攝樂趣。

HDR後製技法全攻略》

最夯HDR後製技法大公開,讓你即使不懂黑卡高超技藝,也能合出令人驚豔的高反差影像!

相機清潔與保養》

正確的清潔與保養,是維持愛機戰力不可或缺的一環。只要選對工具、用對方法,短短幾分鐘,就能讓你的相機與鏡頭煥然一新,畫質清晰乾淨。

博客來購買連結: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3691

01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