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護台灣許多珍貴的瀕臨絕種動物,中華電信獨家與亞太漫畫協會合作舉辦「免費看總統一家漫畫,保護台灣瀕臨絕種動物」活動,即日起至1025止,手機免費直撥88528,即可看到由台灣七大漫畫名家聯手繪製的「總統一家」手機漫畫,讓喜愛馬總統、馬夫人及馬小九故事的漫畫迷,不僅可用手機暢覽總統一家漫畫,還可為保護台灣瀕臨絕種動物盡一份心力。

   

    中華電信用戶於活動期間訂閱「總統一家」漫畫完全免費,且只要訂閱「總統一家」漫畫一話,中華電信emome即捐出一元投入台灣瀕臨絕種動物保護活動。目前台灣瀕臨絕種動物共有20餘種,包括台灣黑熊、雲豹、帝雉、藍腹鷴、綠蠵龜、寬尾鳳蝶、櫻花鉤吻鮭等,「台灣瀕臨絕種動物保護活動專案評選小組」由亞太漫畫協會與社會賢達共同成立,定期審核各界人士及組織的提案申請,只要有益於台灣瀕臨絕種動物的保育、研究、推廣、或出國推動等,將由本專案給予補助。

 

    亞太漫畫協會理事長黃志湧表示:「由於行動上網的普及,消費者對於手機漫畫的需求也逐漸提升,但台灣因租書店發達,租閱方便又便宜,且網路盜版漫畫也可免費觀賞,因此阻礙手機漫畫發展的機會,此次我們結合漫畫與公益,期望能帶動台灣手機漫畫的閱讀風潮,『總統一家』漫畫主題不僅創新且易引起社會大眾興趣,相信必能獲得台灣讀者的下載與支持。在台灣,手機漫畫要創造流行,首先必須是市面上未發表過的,讀者不會有興趣在手機上看以前看過的漫畫,再來必須尋求一個特定的群眾作創作,取得基礎讀者群,才能擴大延伸至其他讀者。」

 

    此次參與活動的漫畫名家包括木笛、曾建華、黃耀傑、秦儀、易水翔麟、沈東廷、麥克斯黃,他們七人所繪製的「總統一家」漫畫原稿,將交由馬英九總統及夫人簽名以進行原稿拍賣,義賣所得扣除支出成本將提供給瀕臨絕種動物專案使用。繪製「總統一家」的漫畫家木笛表示:「我透過馬小九用漫畫來感受人類的關懷,希望台灣瀕臨絕種的動物跟馬小九一樣,可以獲得社會大眾的注目與關愛,請大家一起看漫畫做公益。」

 

    除了「總統一家」簽名原稿拍賣,主辦單位特別請七位漫畫家將原稿複製77張,有限量編號及漫畫家親筆簽名,讓喜歡「總統一家」的漫畫迷可以盡情收藏。中華電信emome「免費看『總統一家』漫畫,保護台灣瀕臨絕種動物」活動期間為7311025止,歡迎大家一起看漫畫,攜手保護台灣瀕臨絕種動物!

 

Ø          本活動內容下載費率:

每話0 元(連線瀏覽服務與下載,均不收傳輸費)

Ø          下載方式:

手機免費直撥88528,進入手機漫畫首頁後下載「總統一家手機漫畫」。

Ø          參考網頁

n           emome手機漫畫」網站:http://www.emome.net/channel?chid=4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