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LEICA D-Lux 4 Titanium鈦版與LEICA M8.2 Safari的成功經驗,徠卡將於今年再推出全新D-Lux 4 Safari,承襲Safari的經典用色與風格,搭配D-Lux 4原有的優異光學品質,完美的結合將掀起一波典藏炫風。

D-Lux 4 Safari_1.jpg 

D-LUX系列是徠卡最成功的輕便型數位相機款式,最新款的LEICA D-LUX4更是擁有媲美M型相機的光學品質,而風格獨特的LEICA D-LUX4 Safari限量版肯定會在徠卡歷史上留名,讓徠卡核心玩家、徠卡收藏家、徠卡相機收藏入門者以及注重生活品味的使用者,都不需花費傳統限量版的高昂價格,即可擁有如此特別的相機。

LEICA D-LUX4 Safari全機身採用橄欖綠鋁合金電鍍處理,低調成穩的保護色調,
讓攝影玩家恣意穿梭於都會叢林攝影,享受獵取影像的生活樂趣,與標準版擁有一致的相機規格,僅需搭配一只攜行袋,就可放入D-LUX4專用把手、24mm外接觀景器、或是CF22專用閃燈,完美契合Safari行動派相機風格。此攜行包為帆布材質,具有良好的防水、抗塵特性,袋中隱藏專用尼龍雨衣套,全方位的超高行動力,就在LEICA D-LUX 4 SAFARI。

D-Lux 4 Safari_4.jpg 

LEICA D-LUX4 Safari全球限量6,000組,建議零售價NT$38,700,預計今年9月下旬開始供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