錸德科技日前推出全新RIDATA 555X專業CF記憶卡,提供專業攝影玩家更多更優質的產品選擇。憑藉每秒讀取95MB寫入速度高達93MB (Testmetrix 測試平台)的傲人成績,滿足了專業人士對高速連拍及不間斷錄影的嚴苛要求,再度改寫CF卡競速的新里程碑。

 

RDA CF 555X.jpg 

 

專為攝影達人所打造的RIDATA 555X CF記憶卡,支援四通道傳輸模式及運用Ultra DMA 6高速讀取技術,除了展現驚人的傳輸速度,不再因為記憶卡速度不夠快而錯過精采畫面,輕鬆縮短相機等待的相間,同時可瞬間寫入多張相片,將高階單眼相機 (DSLR)的效能完美展現,讓攝影真正成為一門享受的嗜好。此外,RIDATA 555X CF記憶卡容量高達16GB,以NIKON D300例,約可儲存高達14,000張的一千兩百萬畫素相片或是450RAW+JPG的相片,不再面對容量不足的無奈與窘境。本卡內建 ECC (Error Correction Code) 自動錯誤更正功能,可自動偵測並修正錯誤,可謂專業單眼相機的最佳良伴,RIDATA 555X CF記憶卡經過錸德嚴格的品管,並提供終身保固服務,讓消費者買的放心,用的開心,精采不間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