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4日─世界手機領導品牌摩托羅拉日前所發表的第四代「明」A1210手機,在市場上引發熱烈迴響,為滿足消費者期待,摩托羅拉趁勝追擊推出兩款全新粉色系款式,分別為「玫瑰銅」及「蜜桃紅」,該款專為女性消費者所打造的粉色系款式,大膽突破PDA手機給人既定形象,將MOTO明A1210塑造成為都會女性時尚與睿智兼具的優雅風貌,預期將帶領PDA手機進入另一波粉色新潮流。

A1210 密桃紅 正面.jpg 

A1210玫瑰銅  正面.jpg 


粉領新時尚 有效率更美麗   

一般市面上所推出的商務手機,為突顯其不分性別、專業的形象,手機外觀色彩的選擇常鎖定在黑色、灰色等較偏向男性色彩喜好的暗色系款式,摩托羅拉看準現代都會女性在PDA手機市場需求,推出最能突顯女性優雅性格粉色系色彩,希望能強調出現代女性除了美麗之外,也能獨當一面的個性!

即將推出的「玫瑰銅」及「蜜桃紅」兩款全新色彩,優美金屬光澤機身搭配漸層式半透明材質,能方便消費者隨時查看手機狀態,其中手機的白色背蓋另刻有獨特的流線型防滑紋路,不只突顯出其纖細流暢的機身設計,也呈現出MOTO「明」A1210優雅不凡的獨特風格!

A1210 玫瑰銅  斜全開.jpg 

MOTO「明」A1210「玫瑰銅」及「蜜桃紅」兩款全新色彩預計8月份上市,手機內建領先業界第四代明超強手寫識別技術,強化手寫辨識與中文輸入功能,消費者可直接在手機螢幕上隨意輸入中文、簡訊及電子郵件,同時具備草書辨識與智慧聯想記憶功能,無論是草寫或簡體字,都能精準辨識,更自動記憶個人常用辭彙,使手寫輸入更加快速有效率。另外MOTO「明」A1210更將手寫區域擴大20%,搭配2.8吋彩色螢幕,手寫更舒暢靈活,影音視野更寬廣,效率生活,美麗揮灑!

A1210 蜜桃紅 斜全開.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