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雄大未來數位住宅旗鑑再升級,率先引進即將上市Panasonic超薄數位電漿,這也是自2006年起,遠雄與Panasonic第四年度合作。因此凡是在8月期間足訂且簽約入主遠雄大未來的顧客,即可搶先享有Panasonic全球超薄2.47公分54吋數位電漿。

 

為歡慶兩家公司再度攜手合作,於炎熱的八月裡舉辦四場(8/18/28/158/16)的1元競標活動,現場共有23件家電有市價22千元的32Panasonic數位液晶電、價值99百元的日本進口數位相機、超過4萬元的變頻六門冰箱…等,商品總價超過40萬的電器商品,通通只要1元起標,等你一同來搶標。

 

除了1元競標活動之外,為回饋民眾長期對Panasonic的支持,現場同步舉辦Panasonic多項商品限量特賣會,有興趣的民眾可在8/158/16下午3點至家樂福旁的遠雄大未來免費入場標競選購。

 

▼市價99百元的Panasonic  FS-25現在只要一元起標,最後兩場競標活動 (8/158/16)千萬要把握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