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Ericsson 最新力作— Jalou 輕巧時尚手機,精采生活中的每一刻。搭載獨特功能,優雅的寶石稜角外觀設計,絕對是個人隨身不可缺少的完美精緻配件。

美型美色,內外兼具 — Jalou 極致的時尚與存在感,為行動通訊美學掀起一股時尚優雅風。這款 Sony Ericsson 發表的最新機款高度僅 73 mm – 比口紅更迷你,不論是小巧的仕女手拿包或外套口袋都能輕鬆置入,精巧尺寸不佔空間。儘管外型精巧,功能更是一應俱全。再也不需要名牌項鍊或大邊框墨鏡為造型加分,Jalou 就是個人最佳時尚配件。

IMG_8965_s.JPG 

Sony Ericsson專精於設計與專業通訊技術,這次更深度結合藝術、建築與家具流行趨勢,並且深入鑽研時裝設計與流行時尚,讓 Jalou呈現來年最新、最in的時尚趨勢。

Sony Ericsson Jalou 的首席設計師 Charles Hunt 表示:「建築美學的外型結構、精美細緻的稜角設計、札實的手感以及珠寶雕琢元素,都是 2010 年最in的流行趨勢之一。可以預期在明年的時裝秀展中,發現深色天然寶石光澤的運用。Jalou 精緻的寶石切割稜角設計、俐落而具代表性的線條以及亮面與霧面烤漆交錯的光澤,都讓這支手機充滿了存在感。設計團隊希望這支手機能夠表現出大自然之美,因此研究了各項水晶及寶石的結構、韌性以及外型,最終設計出這款獨一無二的造型。」

IMG_9824_s.JPG 

唯美外型搭配頂尖科技,Jalou 的眾多功能不僅能夠提供娛樂消遣,更是個人的最佳妝點配件。只要按下按鍵,2吋大小的螢幕立即變身為補妝鏡,如此設想週到的設計,隨時讓您和手機一樣耀眼迷人。不僅如此,獨家設計的時尚介面還可自動更新整年的星座運勢與特殊約會活動。Jalou 共推出三款寶石色彩可供選購:戀戀紫晶、海藍寶石以及珠黑瑪瑙。

Jalou_Front_Closed_40_Deep_Amethyst拷貝.jpg Jalou_Front_Open_Deep_Amethyst_screen1拷貝.jpg

Sony Ericsson 亞太區行銷副總裁 Peter Ang (洪宣輝)表示:「這款最新力作的 Jalou重點在於亮麗的時尚外型以及分享美好的生活。Sony Ericsson原本就是希望能夠創造外型優美,同時兼具特色與功能的手機。Jalou 在設計中融合時尚元素,令人不禁想拿出來炫耀一番,對於任何熱衷社交、關心時尚以及希望走在流行尖端的消費者而言,絕對是心目中的頭號首選。雖然外觀輕巧,但蘊藏了深奧的設計理念,同時更搭載了強大手機功能,是一款內外兼備的手機。」

IMG_2908.png 

其他功能尚包括 320 萬畫素相機、音樂播放器、錄影功能、3G、藍牙、內建 FM 收音機以及網際網路功能,功能隨時收發 E-mail、觀賞 YouTube™ 影片、進行 Google™ 搜尋以及將影片和相片上傳到個人最愛的社交網站。

Jalou_Group_1_screen2.jpg 

▼Jalou手機預計將於2009年第四季推出,備有戀戀紫晶、海藍寶石以及珠黑瑪瑙三色。

Jalou_Group_2.jpg

 

Jalou 主要規格表                                                                                      
*320 萬畫素相機 – 拍下個人最滿意的美麗裝扮,傳送給親朋好友
*錄影功能 – 隨時隨地錄影上傳
*立體聲 FM 收音機 –  隨時掌握最新熱門歌曲
*音樂播放器 –  具備藍牙立體聲、PlayNow™ 以及 TrackID ™ 等功能
*藍牙 2.0 – 將影像和影片上傳到個人社交網站
*補妝鏡快捷鍵 – 約會前趕緊檢查一下髮型
*步行良伴 –  計算一下血拼時走了多少步
*網際網路– Google™ 搜尋、Google™  maps、收發 email、即時通、圖片訊息
*娛樂功能– YouTube™ 應用程式、 3D 遊戲、影片觀賞
*重量 – 僅 84 公克,不佔包包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