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諾基亞響應莫拉克颱風賑災活動,捐贈災區所需醫療物資,如醫藥品與清潔用品等至屏東等災情最為嚴重的地區,並立即由員工自願組成義工團隊,加入賑災行列,接受相關單位的調度,親身參與,盡一己之力為災區民眾貢獻心力。而所有台灣諾基亞員工也發動募捐活動,金額將全數捐贈中華民國紅十字會,投入救災所需。

 

莫拉克颱風侵襲,88水災造成南台灣民眾生命與財產重大損失,諾基亞總經理許培楨表示:「台灣諾基亞除了以捐贈災區所需物資響應賑災之外,員工們也發起募款活動,更自發性的希望能實際參與災區工作,在詢問相關單位的需求後,台灣諾基亞也鼓勵員工投入賑災義工,集結力量,希望能為災區民眾提供協助。而台灣諾基亞相信災後工作更為重要,公司內部正研擬中、長期的計劃,希望愛心不是短暫,而是可以持續的一項關懷工作。」。

 

台灣諾基亞捐贈的物資希望以符合實際災區的需求,投入最需要的項目到最需要的地點,所以抱持嚴謹的態度、持續性的和各賑災的官方或民間單位溝通,希望物資充份利用,能對災區受難民眾的急救、衛生、以及生活必需等有所助益。台灣諾基亞盡己之力負起社會公民的角色,為受災民眾提供人力與物力的協助,把愛心送到災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