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電子於88風災災後隨即投入中華十字會賑災捐款,並挺進災區展開第一波免費電子商品健檢活動後,今日更積極投入災後重建工作,啟動三星教育重建計畫,發揚在地關懷,捐贈台幣2千萬急難助學金予「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專款提供本次受災學生急難助學金,讓受災戶學子教育不中斷,不僅幫助台灣走出風災傷害,更為受災戶兒童種下未來希望,期待以長期的投入與實踐,帶領台灣走出風災傷害。

台灣三星電子董事長金憲成與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董事長李濤.jpg 

台灣三星電子董事長金憲成表示:「台灣社會未來發展取決於教育,台灣三星希望以外商企業在地深耕之理念,幫助這次八八水災的台灣災區學生,不因災情而中斷教育,並盡速重建學習環境。」三星並鼓勵員工配合TVBS關懷台灣文教基金會下鄉救災活動,積極參與救災重建工作,以有組織的實際行動組隊下鄉幫助災民重建家園。而若員工親友為受災戶,更開放返鄉整理家園。台灣三星以實際關懷救助計畫與台灣一同加油,走出傷痛。

台灣三星將最大的誠意及關懷送達災區,為台灣社會進一份心力.jpg 

除助學金資助,台灣三星電子在台正式啟動台灣「希望工程」教育計劃,未來將選定受災區高雄縣2所重建學校進行長期教育資源關懷。同時提供每位員工「三星獻愛心志工假」,招募「三星員工志工團」進行深入災區協助重建工作,將對災民的關心與幫助,以實際行動來落實。

台灣三星不只挺進災區,提供受災戶最「貼心」的各項維修服務.JPG 

台灣三星電子提供災區現場維修服務,無論產品是否在保固期內,工資、零件皆完全免費維修.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