撰文/攝影:Otis Yang

JFV70-M.jpg 


為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創見於日前發表新款
JetFlash® V70抗震隨身碟。外殼採用獨特的矽膠材質設計,加上生動鮮明的色彩搭配,打造出具備抗震防水功能,更兼具時尚運動風的完美數位儲存裝置。

有別於塑膠或金屬外殼,創見JetFlash® V70隨身碟選用通過環保認證的矽膠製造,安全無虞且強韌耐用;側邊獨特的防滑條設計,強化防滑效果外,提供極佳的握持手感。具備生活防水功能,不必擔心被水潑濺而發生故障,適合旅行、戶外活動使用。

經落下測試證明,其抗震等級符合美國軍用品MIL-STD-810F 516.5標準,充分展現絕佳的安全性。此外,貼心不掉蓋設計,避免上蓋遺失的困擾;搭配方便實用的吊飾繩,使用者可將之繫於背包上,輕鬆便利地隨身攜帶重要資料。

創見JetFlash® V70抗震隨身碟的新潮流線造型,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且握感舒適;融入大膽搶眼的色彩元素,傳遞熱情、奔放且運動感十足的氣息。加上創見獨步全球的終身保固服務,抗震防水的JetFlash® V70隨身碟,勢必引領流行風潮,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

該系列產品,目前有4GB(粉紫)、8GB(亮橘)及16GB(火紅)三種容量可供消費者選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