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Anycall首支中階觸控手機Star S5230全球狂銷、在台上市首月表現亮麗,名符其實成為台灣中階觸控手機市場的明星StarSamsung趁勝追擊今日再推出首款3.5G中階觸控手機S5600,時尚圓潤外型更為搶眼,企圖攻佔年輕時尚品味族群,挑戰年底觸控手機市場銷售第一的目標。而S5600擁有1.29cm的輕薄機身,手感舒適搭配時尚圓潤外型,獨特無縫美背設計,更人愛不釋手;除了簡單優雅的流線外型外,搭載3.5G高速傳輸、2.8吋全觸控螢幕及TouchWiz人性化觸控介面,提供直覺式操作,即時分享觸動樂趣,滿足追求時尚個人風格年輕消費者的行動需求。 

02.jpg

 觸控手機市場成長力道看漲,市調機構Displaybank指出,2009年觸控手機的比例可望上看手機市場10%。而市場研究機構Gartner則表示,不景氣的環境中,消費者更期待以經濟的價格購得功能更豐富的手機,中階觸控手機市場因此後勢看好。對此,台灣三星行動通訊事業部協理柳在炫表示:「三星繼6月推出首款中階觸控機種Star S5230後,今日再度推出十分具競爭力的3.5G中階觸控機款S5600,希望三星觸控手機可以滿足不同的消費需求,也期待帶動市場銷售成長。」  

 

 

 

Samsung S5600 時尚觸控萬人迷 
即時分享「觸」處驚喜!  最新資訊、互動社群,連結世界盡在一指之間 

隨著大型社群網站的興起,年輕族群即時分享的需求增多,也希望能隨時隨地聯繫親朋好友,隨時分享精采的時刻。Samsung Anycall S5600滿足年輕族群社交需求,內建全球熱門影音部落格YouTubeFacebookPicasaFlickr等,不但可透過手機即時更新部落格,更可即刻掌握好友動態。HSDPA 7.2Mbps連接速度,更快速地下載檔案或播放串流影片。而RSS閱讀器, 可訂閱即時新聞及娛樂資訊,瀏覽螢幕時更可自動轉向,隨手翻轉90度,超寬螢幕讓人瀏覽更全面。

想更輕鬆和朋友聯繫,S5600的相片聯絡人功能,依照通話頻率自動更新常用聯絡人,同時可為所有聯絡人設定相片,撥號時將自動顯示聯絡人的相片。智慧解功能將常用功能與聯絡人,設定專屬英文字母,可一指到位,立即執行。而快速搜尋聯絡人功能,則可用字母搜尋連絡人,溝通更便利。

 Samsung Anycall S5600-奇幻白.jpg 

Samsung Anycall S5600-魔法黑.jpg 

 

  

Samsung S5600多媒體娛樂「觸」動樂趣!
拍照、影音,生活享樂一指搞定

最新的S5600屬於時尚手機系列生力軍,簡約的合手比例(102.8 x 54.8 x 12.9 mm)與圓弧外型,極簡圓潤外型更引人注目。S5600也為拍照提供更多觸控樂趣!機身搭載的320萬畫素數位相機及Power LED閃光燈,可調節所需亮度,也提供類似數位相機觸控操作介面與微笑快門功能,操作相機功能更直覺,不用學習即可上手,更能聰明辨識拍照時完美表情。而全景拍攝功能,緩慢移動鏡頭可自動檢測下一張圖片並拍攝,自動拼接成全景相片,視角更寬闊。

 

01.jpg 

 

多媒體展現上,則讓影音更享受!搭載QVGA 1600萬色全觸控螢幕,可以單指任意放大、縮小、瀏覽相片;相片幻燈片功能,則讓手機化身數位相框。創意相片編輯器,在手機上就可編輯相片,靈感即時實現。此外,在動態影片功能方面,支援錄製QVGA解析度及每秒15格的影片,音樂播放則支援播放MP3/AAC/AAC+/e-AAC+/WMA/WAV多種格式,而音樂辨識功能,則可依節奏找出歌名與歌手,並透過MTP分類與管理歌曲快速找到想聽的歌曲!

 

Samsung S5600貼心功能「觸」動更多驚奇!

 

S5600內在還有更多驚奇!滑動式主題桌面,讓待機操作介面增加三倍,更多空間放置更多WidgetsOnline Widgets,可下載實用資訊WidgetsOffline Widgets則可使用內建Widgets,例如:時鐘、行事曆、其他實用應用程式等等自訂桌面。

 

其他貼心設計如藍牙 2.1 EDR,提供更快速的無線網路連接至週邊設備,包含藍牙耳機與列表機。SOS 緊急訊息,在鎖定模式下,只要連續按下音量鍵4次,手機將自動傳送SOS緊急訊息至預設收件人。便利的文件瀏覽器,手機也能輕鬆閱讀MS檔案。

 

 

三星觸控體驗車上路
產品觸控科技引領風潮!

引領科技產業風潮的三星電子,近年來推出一系列觸控產品,引爆市場熱烈迴響,不論是隨身行動多媒體娛樂到居家視聽享受,都深受消費者喜愛,儼然成為觸控類商品的領導品牌。為了更貼近與消費者的距離,三星首次集結了一系列廣受好評的觸控產品,打造「Samsung Touch up your life體驗車」,讓消費者能近距離體驗到三星全系列觸控產品的使用樂趣。不論是數位相機、MP3、手機、一直到近日引發市場熱烈迴響的LED TV,消費者都可以藉由體驗車,盡情感受三星創新領先的觸控產品,觸動最出色的生活!

三星擁有獨步全球的尖端觸控科技,不論是在中小尺寸的觸控面版上,甚至是在大尺寸的應用,皆表現亮眼。台灣三星電子總經理金衡睦表示:「三星積極發展『觸控』的產品,至今已有相當傑出的表現,我們可以很驕傲的說,三星擁有最齊全的觸控類產品,包括了手機、MP3、數位相機以及邊框具有熱感應的最新LED TV,甚至是三星近年來積極引進市場的印表機,皆搭載具有觸控功能的面版。搭載觸控面版的產品類別之廣、涵蓋的產品數量之多,可謂領先業界!

03.jpg 

 

互動式體驗行銷再展魅力!
三星Touch up your life體驗車 打造出色生活體驗

三星期許能與更多不同的族群有更多互動,近年來運用了相當活潑且多元的行銷方式,與消費者透過不同體驗經驗互動,近距離傳遞三星「超越想像的數位使用經驗」的品牌精神,提升消費者的品牌認同。同時三星也致力推展每個具備不同特色的觸控產品,今年首度集結旗下的觸控產品,以Samsung Touch up your life體驗車」要消費者盡情體驗豐富有趣的觸控產品一次滿足體驗最新3C觸控產品的需求!

04.jpg 

Samsung Touch up your life體驗車」上集合許多了手機、MP3、數位相機、數位相框、以及LED TV,將為消費者帶來最豐富的觸控享受:Samsung MP3的觸控Widget和自訂桌面功能,在聽音樂時也可以享受輕鬆操作各種不同的貼心小工具;搭載觸控螢幕的三星相機,操作極為聰明與直觀,讓消費者在使用相機的時候可以最簡單的方式,輕鬆拍攝出最專業級的畫面,增添生活的樂趣;搭載AMOLED 全光彩高階螢幕的三星新款觸控手機,顯色效果絕佳、畫質清晰,即使在艷陽下也能不反光,更有寬廣的視角;LED TV的外框擁有隱藏式的熱感應鍵,完美保存水晶透色畫框質感!

 

06.jpg

Samsung Touch up your life體驗車」自八月起到十月,自台北、台中、及高雄等全省做巡迴消費者體驗活動,走入城市的每一個角落,深度與消費者近距離接觸,要讓消費者體驗到三星每一項觸控商品的魅力!只要到三星的活動現場參加體驗,即可獲得精美贈品一份,同時還可以參加「Samsung Star S5230週週送」的活動,珍藏三星全台熱銷的觸控手機。

05.jpg 

上市訊息

Samsung S5600「魔法黑」及「奇幻白」,將於8月底正式在台上市建議售價NT$8,900元。上市期間希望能吸引時尚族群的目光,特別推出PORTER時尚限量組促銷活動,凡於2009/8/24~2009/9/30活動期間,購買Samsung Anycall S5600,皆可連上三星樂園或活動網站http://www.taiwansamsung.com/hhp/s5600填妥產品IMEI和個人相關資料,以獲得PORTER限量組(專屬手機套和手機掛帶)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