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整理:Joey Shen

1762236834.jpg

由「台北市文化局」與「台灣攝影博物館籌備會」一同舉辦的「有影嘸? 2009台灣攝影BAZAAR」,即將於826日隆重登場了。一連五天在台北世貿附近的信義公民會館(松勤街50號)盛大舉行,活動力邀風靡全台的「電音三太子」作為活動代言人,將影像與音樂結合,並以嘉年晚會的方式舉辦史無前例的「攝影微型博覽會」。

因台灣南部的八八水災造成台灣人無家可歸,博覽會中展出的攝影作品交易將轉換成具公益性質的義賣活動,部份所得款項將以購買人與藝術家的名字捐給八八水災震災帳戶,讓攝影發揮公益效能。

活動期間自8/26~8/30,現場除了舉辦攝影講座之外,更有多名新銳攝影人的作品發表、樂團表演、以及抽獎活動,有興趣的民眾可連結至「台灣攝影BAZAAR」官方網站取得節目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