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整理:Joey Shen

  ricoh_cx2_2.jpg
  

GRD3才剛在台灣上市,東京在20號馬上發表RICOH CX2。其實距離前代機款CX1相隔不到半年的時間,CX2隨即改款發表,主要以增加內建功能及連拍速度。

 

GX2仍使用1/2.3929萬畫素的CMOS感光元件,採用10.7倍光學變焦鏡頭,廣角端與CX 1一樣維持在28mm,不過望遠端從原本的200mm提升到300mm,最大光圈F3.5~5.6;機背搭載392萬畫素VGA顯示器,維持與CX1相同的規格。另外,GX2增加的秒殺連拍張數,將CX1原本的每秒4張提升到每秒5張。

 

為了增添拍攝過程中的樂趣,RICOH CX2新增三種模式的內建功能,像是「高對比黑白模式」,讓CX2直接拍出如同底片黑白粒子的效果;將拍攝畫面上下區域模糊,以突顯拍攝主題的「微縮模式」。還有,快速切換到關閉閃燈及音效的「禮貌模式」。

 

令人驚訝的是CX2除了提供銀與黑兩種色系供消費者選擇外,另有一款以褐色及粉紅色混搭的色系。預計九月上市,官方建議售價40000日圓,折合台幣約NT$13,744

 

 ricoh_cx2_3.jpg

 

ricoh_cx2_4.jpg 

ricoh_cx2_1-540x405.jpgcx2_3a%20grigio%20rosa_450.jpgRicoh-CX2_2.jpg    

 

RICOH CX2主要規格表

*1/2.3” CMOS感光元件,929萬實際畫素

*最大靜態影像畫素3456x2592

*10.7倍光學變焦,焦段範圍28~300mm1cm微距攝影

*4.8倍數位變焦

*最大光圈F3.5~5.6

*快門速度8~1/2000

*CMOS浮動防手震

*第四代平滑圖影像處理器

*3" 92萬畫素 VGA LCD

*ISO 80~ ISO 3200

*最大動態錄影640x480 MOV H.264影片,採單聲道收音

*使用 SD/SDHC記憶卡

*DB-70鋰離子電池

*尺寸102(W) x 58(D) x 29(H) mm

*淨重185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igipho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